C盘根目录下出现cmd.txt和response.txt文件的原因

 C盘根目录下出现cmd.txt和response.txt文件的原因2007-07-03 19:38  很多朋友会发现自己C盘(系统盘根目录,根据你的系统盘位置不同而可能不在C盘)出现两个文本文件:cmd.txt和response.txt。

内容如下:
1. cmd.txt文件内容
bugreport.qq.comToolVer=1.0&AppName=QQ&AppBuild=8213&ErrAdd=77f83aed&OSId=00000002&OSMajVer=00000005&OSMinVer=00000001&OSBuildNo=00000A28&UIN=22306205&CrashInfo=%2F0flOb85CxyTsrvUHXpCKEREQkNCRjQy&cmd=2&detail1=TWljcm9zb2Z0IFdpbmRvd3MgWFAgU2VydmljZSBQYW

2. response.txt文件内容
405
注:response.txt文件的不尽相同,有的是403有的是405甚至其他的。

  上面这两个文件是腾讯QQ程序运行出错的时候写在系统盘根目录上的,不是黑客木马所为,大家看到了可以放心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