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4.04 anm64修复 不能关机、重启、注销的问题

msi ge60 win7 64 + ubuntu 14.04 amd64 双系统,发现ubuntu 不能正常关机,重启,注销。

解决方案:
              sudo apt-get install fglrx
            本来还想 sudo apt-get install nvidia-331,一觉醒来,忙于出去,点击关机,发现可以正常;回来正常注销发现也可以了。故记录之。
            道理告诉我:尽力去解决一个问题,久攻不下;不防换个思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原因分析:
        msi ge60 win7 64 +  ubuntu 14.04 amd64 双系统,发现ubuntu 不能正常关机,重启,注销。发现问题之后,百度了两三天,所有人的方法均未奏效。

例举试过的方法:
1.  echo 'apm power_off=1' | sudo tee -a/etc/modules
        sudo vim /etc/default/grub
        noacpi  acpi=off acpi=force apm power_off=1
      发现 acpi=off键盘不能用,无线网卡找不到等。
2. 排除 电源问题,聚焦 nvidia显卡驱动,去nvidia官网下载驱动,再安装时,发现驱动在我笔记本失效,不兼容。installfalied。以为驱动版本不对,连续下了几个,问题依旧。
3. ubuntu bbs 有大牛,认为应该安装 nvidia-331套件试试,但先要安装fglrx 管理图形化界面。
由于网速较慢,下载只有40k左右,已是深夜,一个问题辛苦2天,不愿在等,如是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