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测试项目启动、规划与需求分析

软件测试项目启动、规划与需求分析  戴金龙版权申明:本文著作权归戴金龙所有。任何引用请注明出处。  摘要:本文结合作者在某软件企业做测试流程规范的经验,重点讨论了软件测试项目启动与规划阶段以及需求分析阶段的所应完成的工作以及相关工作流程。此部分讨论对相关企业实施软件测试项目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测试项目启动   测试流程   测试需求分析  测试项目的启动

2006-06-06 00:50:00 2529

word文档合并C#实现

本程序演示C#如何完成word文档合并。 在此基础上演示如何在word文档中进行基本的读写的操作。

2011-01-22

键盘模拟输入演示代码(可做按键精灵)

C#键盘模拟输入。内附如何将被操控程序前置,如何判断窗体状态,如何使用功能键组合实现菜单选取和快捷键操作,如何设置输入法等。对于开发一般的键盘模拟程序基本够用。有不解的地方可发信与作者联系。

2011-01-22

word文档合并器(添加文件名)

可以合并多个word文档。并能够把每个文件的文件名列在合并文件的前头,以便于阅读查询。

2011-01-16

7ZIP 替代winrar的免费软件

选择该工具可以轻松帮你压缩/解压缩rar,zip,7z的文件包.能提传输效率.

2010-08-05

Foxy1.9.8

p2p资料分享工具。

2008-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