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区块链赚钱

数字货币-上帝的私钥,人类的财富!

2018年开局,区块链以一种让人摸不清头脑的姿态迅速大热,成为第一场“风口”,当然是带引号的。

“二十年之后,人们会像今天谈论互联网一样谈论比特币,100%的交易都会在区块链上完成。

甚至有人评价:“区块链是世界第九大奇迹”。目前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像区块链那样,会给未来社会的变革带来如此浩瀚的可能性。

区块链(Blockchain)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年末,化名为“中本聪”的神秘人士在论坛中发表了一篇论文《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首次提出了区块链的概念。

2009年1月3日,区块链的第一个区块就已经诞生,这个区块被称之为“创始区块”。

几乎是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诞生,比特币成为其发挥作用的第一个事物,此后几年,比特币逐渐风靡全球,在2017年其疯狂的行情让区块链技术为众人所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