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6410ARM板修改开机启动项后,无法进入终端命令行的解决

自己写了个QT的界面程序,希望能够开机自启,于是乎修改了ARM板子上的启动文件/etc/init.d/rcS,在文件的最后直接加上了自己需要执行的命令即我的QT应用程序,谁知,竟然忘了加上 "&",开机之后发现自己的应用程序确实启动起来了,还能够很好的运行,但是发现命令行终端输入的指令都没有作用,就像卡死在哪一样,ctlr+c也无法终结这个应用程序,更不用说查看进程然后杀死进程了。心灰意冷之后,想到SSH远程登录到ARM开发板,杀死进程就行了,想到自己以前设置了开发板的root密码,于是用SSH登录。

成功登录后,自然就有解决方法了,试了两种方法都可以:

1:采用杀死进程的方法,在SSH终端输入 ps指令查看自己应用程序的进程号PID,然后kill PID,即可,解决问题。

2:再次修改开发板开机启动文件/etc/init.d/rcS,把自己上次添加的启动自己应用程序的命令后面加上空格后添加“&”,然后保存退出,重新启动ARM开发板,发现问题已经解决。

其他的办法还没有想到,如果大家有什么办法,希望能够交流一下~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