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文件排除

      背景:原来SVN库人事2.0在24.42服务器上,后来服务器改革,把库迁移到了24.248服务器上。原来24.42上的库,在update或commit后文件总是绿色的,看着心里特别的敞亮,可库迁移后,不管我怎么update或是commit,文件就没再绿过,提交文件时总是小心翼翼,生怕出错。

  今天在阅读昌哥博客时,发现是bin文件和obj文件没有排除,bin目录用来保存项目生成后程序集,obj目录是用来保存每个模块的编译结果,如果你还想知道的更多,可以阅读昌哥的博客:SVN提交小结,写的真是太棒了,强烈推荐。

  看了昌哥的博客,加上河哥手把手的指导,我把人事2.0的库迁移到了自己的SVN服务器上,对库进行测试,发现以下方法可以保证解决方案中的文件夹在update或commit后总是保持绿色状态。(前提是SVN图标设置正常,关于SVN的图片设置,可以阅读河哥的博客: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

  组长的任务:

  在项目搭建后对各层的bin文件和obj文件,进行Exclude from Subversion,操作如下图所示:

     

    操作完后提交项目,这步的意思是告诉SVN,把这几个文件排除在项目外,不再和项目保持同步状态。

    组员的任务:

    从SVN上下载源码后,把bin文件和obj文件排除,保证在项目提交时不在对这两个文件进行提交,操作如下图所示:  

    

   bin obj *.suo *.user *.csproj.user 

   

   通过组长和组员的双重排除,我们在update或commit时,就不会同步bin和obj文件,从而保持解决方案的常绿状态。

   希望我的经验分享能够帮助您对SVN的进一步学习。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