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这是今天人工智能精选要闻〔01.22〕


作者|晓遇         今天是陪伴你的第112期   
出品|遇见人工智能      公众号 GOwithAI
>>>>昨日全平台阅读量:8万1000余次>>>>

AI要闻


中国实施人工智能重大工程 突破深度学习等关键技术

中国国家发改委22日披露,该机构将56个项目纳入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


AI预测青少年两年内会否精神病发作 准确度高达83%

讲话“前言不搭后语”、“牛头不对马嘴”,可能是精神疾病在语言中留下的征兆。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利用人工智能程序分析了两组青少年精神疾病高危群体的访谈文字稿,通过语义连贯性、语法复杂性、物主代词使用等几个变量,能预测他们是否会在两年内发病,准确度最高可达到83%。


传三星已完成人工智能芯片:或被用到新旗舰Galaxy S9

近日有三星内部人士向韩国媒体透露, 三星电子已经完成了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而这种芯片也将被商用化。


这名内部人士表示,最新的人工智能芯片,很有可能被运用到上半年新旗舰Galaxy S9


日本要利用人工智能来预测和调查犯罪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利用人工智能(AI)分析监控摄像头等的影像,从而防止犯罪和调查犯罪的研究十分活跃。


据悉,日本冲电气工业(OKI)公司开发出了检测ATM操作中的可疑行为,东京的创业企业 Earth Eyes则开发出预测偷窃行为的系统。另外,大阪大学开发的技术能够通过走路的特点来确定和追踪犯罪者。


人工智能玩过界 小冰要介入家庭生活被人类调戏

近日,微软人工智能小冰通过小米生态链智能设备(Yeelight语音助手)要介入家庭生活,显然,小冰不仅是要帮助人类“做做家务”,还有要成为家庭成员的野心。


为此,小冰给自己制定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30天紧急调教计划”,借此机会感受家庭中遇到的大事小情和人们会问到的各种问题。


男子自称时空旅行者:4000年后人类被人工智能统治

 低配版神秘博士?近日,一名男子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到ApexTV,ApexTV是专门研究神秘事物和超自然现象的频道,粉丝众多。


这位老哥可以说是非常超自然了,他自称自己是一位时空旅行者,刚刚从公元6000年回来,为了证明自己的话,还带来了一张公元6000年某大城市的照片,你觉得是真的吗?有网友评论称:该吃药了

约访|据说有气质的AI公司都想被AI公司酷约访一下。微信加:623974966 
福利|点标题下蓝字,或微信搜“遇见人工智能”,关注后回复"报告",1秒钟获取麦肯锡、德 勤等48份顶级最新AI报告。


遇见人工智能 

专注人工智能的首席全媒体 

商务合作、转载、投稿请联系微信 

▼ 

623974966



我们近日组建了遇见人工智能观察团社群,每天分享最新的人工智能要闻、新技术、新应用、新观点。


目前微软、百度、腾讯、出门问问、Face++ 、商汤科技、科大讯飞、猎豹移动、物灵等顶级人工智能公司集结,如果感兴趣,可加微信:623974966,备注:遇见人工智能+单位和职位,符合条件,邀您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