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导入源码

1. 初次使用Intellij IDEA , 十分不习惯, 走出舒适区总会阵痛.


2. Create New Project --> 在自己的Intellij IDEA 工作空间创建项目---> 打开项目


3. File -->  Project Structure


进入这个项目结构的设置面板:

step1 : 点击左侧的Modules 进行相关源码引入.

step2 : 点击左侧的Labraries 进行相关jar包引入.



然后Control+ Shift + F9  是强制编译.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IntelliJ IDEA是一款流行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俄罗斯方块是一款经典的益智游戏。虽然IntelliJ IDEA可以用于开发任何类型的软件,但并不包含俄罗斯方块的码。俄罗斯方块的码是由游戏开发者编写的,可能在其他开发工具中开发和编译。 如果你想获取俄罗斯方块的码,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公开的码库或者游戏开发者的个人网站。常见的俄罗斯方块码使用Java语言编写,你可以下载并使用IntelliJ IDEA导入这些码。 导入码后,你可以在IntelliJ IDEA中运行和调试俄罗斯方块游戏。通过阅读码,你可以了解到游戏的逻辑和实现细节,进一步学习Java编程技巧和游戏开发流程。 总之,IntelliJ IDEA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但它并不提供俄罗斯方块游戏的码。你需要在其他地方寻找和获取码,并在IntelliJ IDEA导入和编译它。 ### 回答2: IntelliJ IDEA是一款集成开发环境(IDE),它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工具,有助于开发人员更高效地编写代码。俄罗斯方块是一款经典的游戏,它的码应该是由开发者编写的,用于实现游戏的功能和交互。 IntelliJ IDEA本身并不提供俄罗斯方块的码,因为它是一款通用的IDE,可以用于开发多种类型的应用程序,而不限于游戏。然而,通过使用IntelliJ IDEA,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创建、管理和调试游戏的码。 实现俄罗斯方块需要涉及到图形界面、游戏逻辑、用户交互等方面。对于开发者来说,可以选择使用Java、C++、Python等编程语言来编写游戏的码。使用IntelliJ IDEA,可以方便地创建项目、编辑代码、调试程序,并通过IDE内置的工具进行版本控制和构建。 在编写俄罗斯方块的码时,开发者需要设计游戏的物理模型、图形绘制、碰撞检测等功能。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编程经验和算法思维。通过使用IntelliJ IDEA,可以轻松地实现这些功能,并且快速调试和测试代码。 由于篇幅所限,无法提供具体的码示例。然而,通过在IntelliJ IDEA中搜索相关的游戏开发教程和样例项目,可以找到俄罗斯方块的码,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和优化。 总结而言,IntelliJ IDEA是一款强大的IDE工具,可以方便开发者编写、管理和调试俄罗斯方块等游戏的码。通过利用其提供的功能和工具,开发者可以更高效地实现游戏功能,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