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nstantAPP使用(秒杀微信小程序)

它的概念很简单:你在 Android 手机上,朋友给你发来一个链接,比方说,一个摄影用品商店 B&H 上的商品。而恰好 B&H 的 Android 应用也支持了 Instant Apps。你点击了这个链接,就直接进入了 B&H 的 Android 应用,即便手机并没有安装它。

它的加载速度如此快,以至于你以为打开的是一个移动网页——并非这样,它其实真的是 Android 应用。不光如此,你还可以进一步操作,选择商品型号、购买数量,直到下单、付款,完成购买。
示例

这就是 Instant Apps,完全不用安装就可以使用,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谷歌官方对于InstantAPP的帮助描述(更新与2017年1月10日)

哪些设备与 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兼容?
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与运行 Android 4.1(API 级别 16)或更高版本且安装有 Google Play 服务的设备兼容。

开发者现在是否需要开发两种不同的 Android 应用?
开发者只需使用一个源树维护一个项目。开发者只需将项目配置为构建两种工件:可安装的 APK 和即时版本。一些开发者可能只要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准备好并运行应用,不过,涉及的工作将因应用开发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即搜即得应用可以使用哪些 Android API 和功能?
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功能是对现有 Android 应用功能的补充而非替代。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使用相同的 Android API、相同的项目、相同的源代码。为了确保符合用户对无需安装即可运行的应用的期望,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可能会限制某些不匹配的功能。例如,即搜即得应用无法使用后台服务、发送后台通知或访问唯一设备识别符。

用户是否可以选择永久安装应用?
开发者可以允许用户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应用。下载后,在用户不使用应用时,它仍会保留在手机上。

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如何管理权限?
Android 即搜即得应用使用 Android 6.0(API 级别 23)中引入的运行时权限模型。

开发者如何发布这些应用?
与现有的 Android 应用类似,开发者通过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发布即搜即得应用。

相信google会在测试完毕后推出此产品。
开发者页面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topic/instant-apps/index.html
视频链接介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8iLAtS3AQ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