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SVN断网续传、续下解决办法

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原文地址:

http://www.china10s.com/blog/?p=406

当你处在弱网环境下,经常断网、断线,这时候下载SVN代码是个难题,网上搜到的答案也是众说纷纭,那么我就说一下我的解决办法吧:

在你确认断网导致SVN停止下载之后,直接强行关闭下载中的程序。然后再次打开它,将你下载到一半的工程直接添加到SVN工具如Cornerstone中,无需再次checkout直接update即可。

但是,由于SVN自身的原因,可能会报如下错误:

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 run ‘cleanup’ if it was interrupted
The operation could not be completed.


这会导致你对该目录无法操作,也不能cleanup。我发现的原因是,在执行下载或者上传任务过程中,任务会被记录到.svn目录下的名为【wc.db】数据库的【work_queue】,这个也是SVN的一个Bug,他认为当前面的任务没运行结束的时候,无法执行接下来的任务,但是此时你又无法停止前面的任务。

这时候的解决办法是进入工程的根目录,查看是否有在执行中的任务,执行

1
sqlite3 wc.db "select* from work_queue"

然后删除表中记录的旧的任务,执行

1
sqlite3 wc.db "delete from work_queue"

接着,再执行cleanup清除根目录,然后就可以接着上次的继续下载了。

如果你们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也欢迎回复。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