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获取post请求的json字符串

引言:抛出问题     

       公司让为ITSM移动端写接口,现在遇到这么一个问题,移动端通过post请求给发送一个json串,怎么在后天获取呢?由于必须将后台程序发布到外网才能进行测试,增加了不易性。几个人绞尽脑汁了半天才解决。

解决方案

       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就这么两行代码。

<span style="font-size:18px;">string requestMes = string.Empty;
using(StreamReader sr = new StreamReader(Request.InputStream))
{
    requestMes = sr.ReadLine();
}</span>

        requestMes就是你要获取的json字符串。其实换一种写法也可以,不过还是上面的简单些。

<span style="font-size:18px;">Stream postData = Request.InputStream;
StreamReader sr = new StreamReader(postData);
string requestMes= sr.ReadToEnd();
sr.Close();</span>


扩展

        之前前端用mvc的时候,只要在Controllers方法上面添加[HttpPost]就可。

<span style="font-size:18px;">[HttpPost]
public string GetPostData(string josnData)
{
   //
}</span>


小结

      代码这东西,就是多动手,多练,多积累,还要多总结。日久天长,离大牛就不远了。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