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大学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 牢骚贴

       上周比了我们学校的校赛,由于某些原因我们队被打*了,不参加最终排名。哈工大出的题。

       比赛进行的还算顺利,一共A了九道题,一共十题。有一道题全场还没有人A,我感觉是贪心,就是一直证明不出来,反正现在也是第一名,也不参与排名,比赛还有半个多小时,就按常规思路写了一个最弱智的排序,再输出,样例过了(坑啊),交上去果然WA了,然后我们就收拾收拾出来了。比完赛后我在网上惊奇的发现了那道题的原题(一模一样),再看题解,跟我的方法一样,只是排完序后应该从大到小排序,我忘记reverse了……而样例又恰好让输出的是中间那个数,结果就过样例了,坑爹啊……(╯‵□′)╯︵┻━┻。

       妈蛋,老子的First AK就这么没了。那道题的总代码长度不超过30行啊,全校一个做出来的都没有!这让哈工大不得笑话死!太TM丢人了!!!
       都学了一年多ACM了,还犯这种低级错误,真是不应该啊,还是做题太少了,感觉自己弱爆了。%>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