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W540本机的LifeRay问题及其解决

在BCC的Tomcat出现问题的时候,Lenovo W540本机也出现问题了。


看起来启动了,默认的首页是对的。但是点击一个Tab的时候,就找不到资源。截图如下:




好在对本机,做了数据库备份,以及LifeRay目录的AllSync文件备份。于是找找备份。


首先查每日的数据库备份,在Windows 7计划任务中。找到它花了些时间。要点是不要从Control Panel去查。


=======================网上资料:

点击开始按钮,依次选择打开“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找到“任务计划程序”即可打开Win7系统的任务计划设置面板。也可以点击Win7开始按钮,在多功能搜索框中输入“任务计划”,直接从搜索结果中打开。

Win7怎么设置定时自动执行任务?

=======================网上资料结束。


查到了数据库备份:


mysqldump -u root -pSchneider lportal > C:\LR\liferay-portal-6.2-ce-ga4\backup-file.sql


但是在恢复数据库前,尝试恢复LifeRay目录文件,试一下。


使用AllSync备份的目录在外置USB硬盘上:


F:\From Website\MyWebsite\Files\liferay-portal-6.2-ce-ga4


拷贝它到C:\LR62


拷贝过程中有几个CSS文件因为路径太长,忽略过去。然后在这个目录中点击startup.bat运行,网站看起来就正常了。于是赶紧将BCC Log以及其他Tab下的的内容部分拷贝到CNDS博客中,单独建立了一个博客文件。


然后,将整个F:\From Website\MyWebsite\Files\liferay-portal-6.2-ce-ga4目录拷贝到了F:\From Website\Image20150916,作为一个正确版本的备份,以防备份被新的同步过程给冲掉了。


拷贝过程中说有100多个的文件名称过长,需要缩短。于是改用AllSync来拷贝,如下,没有出现问题。奇怪!


13/10/2015 14:39:43  AllSync 3.5.88 - Home Edition launched.
13/10/2015 14:41:36  ==================================================
13/10/2015 14:41:36  Copy operation started.
13/10/2015 14:41:36  ==================================================
13/10/2015 14:41:36  PROFILE: Make LifeRay Image
13/10/2015 14:41:36  COPY MODE: 1:1 copy
13/10/2015 14:41:36  SOURCE: F:\From Website\MyWebsite\Files\liferay-portal-6.2-ce-ga4\
13/10/2015 14:41:36  DESTINATION: F:\From Website\Image20150916\
13/10/2015 14:41:36  Calculating data for progress indicator...
13/10/2015 14:41:38  Processing source -->> destination
13/10/2015 14:50:01  PROFILE STATISTICS:
13/10/2015 14:50:01  Elapsed time: 0:08:25
13/10/2015 14:50:01  Files: 27035 created
13/10/2015 14:50:01  Folder: 5393 created, 1 deleted
13/10/2015 14:50:01  Data volumes copied to the destination folders: 816,634.55 KB
13/10/2015 14:50:01  --------------------------------------------------
13/10/2015 14:50:01  Copy operation completed.
13/10/2015 14:50:01  --------------------------------------------------
13/10/2015 14:50:01  LICENSE INFO: 1 of 1 license(s) have been used since starting AllSync.



分析:


既然另外一个备份可以正常运行,说明MySQL数据库本身没有坏。那么一定是文件系统中的某些地方有问题了。是哪儿有问题呢?可以通过比较坏的版本和正确的版本的区别来识别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