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知识点总结

个人收集安卓知识点收集.

2015-01-23 11:59:16 693

Rust编程之道-张汉东.pdf.zip

Rust 是一门利用现代化的类型系统,有机地融合了内存管理、所有权语义和混合编程范式的编程语言。它不仅能科学地保证程序的正确性,还能保证内存安全和线程安全。同时,还有能与C/C++语言媲美的性能,以及能和动态语言媲美的开发效率。 《Rust编程之道》并非对语法内容进行简单罗列讲解,而是从四个维度深入全面且通透地介绍了Rust 语言。从设计哲学出发,探索Rust 语言的内在一致性;从源码分析入手,探索Rust 地道的编程风格;从工程角度着手,探索Rust 对健壮性的支持;从底层原理开始,探索Rust 内存安全的本质。

2019-07-11

设计模式之禅第二版PDF

设计模式之禅(第二版)pdf +源码 秦小波著 如何在实际开发中将各种设计模式混合起来使用,以发挥设计模式的最大效用。

2018-05-06

digital-7字体(LED数字样式字体)

digital-7字体(LED数字样式字体)。该字体主要用于显示LED数字灯样式的字体。直接导入到Android assets文件下,作为font 字体使用。

2018-02-27

cobubrazor配置文档及工具

功能强大的移动应用统计分析系统,可以搭建到自己的服务器或部署到内网环境中进行数据统计.再也不必担心数据泄露的情况.使用功能类似友盟等的行为分析.

2016-08-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