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老板要我给他当情人

429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日他祖宗十八代的

本来对大老板印象很好,觉得比较君子,注意力都防二老板去了。

没想到周六帮大老板找车库的时候,大老板竟然提出要我给他当情人。。。

还说:你这么性感漂亮,没有和男朋友住在一起,多可惜呀。。。你来我这里住吧。。。

我坚决地拒绝了,没想到他可厚颜无耻的说:哎呀,你看好多人都2个老婆的阿。

男人真是有钱就变坏,可怜他国内的老婆了,。哎!!!

我说有男有了,他说没关系!!!!

下午去自己i逛fnac,半路又杀出个老外来,缠着我唠嗑,然后夸奖我多么多么漂亮,要和我做朋友,我问他多大啦,日,38了。我告诉他我才19,他说年龄不时问题,妈妈的,你当然不时问题,我就有问题了,我脑子又不抽筋,放着这么多年轻多金的帅哥不跟,要跟你一遭老头!!我说有男友了,他也说没关系,竟然说我可以同时交往2个男人。。

我日。。

世风阿,世风日下阿!!!!

妈的,本人虽然不是i丑到没法看,但也不是那种大美女,为啥没有年轻帅哥来泡我,都是他奶奶的糟老头~~55555~~~55555~~~

定律阿。。见过几个有真才实学的mm。基本上都丑或者肥的够可以,要么就是孩子都会打酱油了。。难道这世上就容不下漂亮mm工作吗??那些受过高等教育的漂亮mm 都哪里去了。。。????

老爸上2个月还教育我:你一定要减肥阿,如果光有才识长得肥也没人要阿 。。我现在郁闷了,如果长得漂亮,我还有机会好好学习工作吗??

他妈的,长得不好看,又肥嘟嘟,就这样了,如果瘦下去会怎么样???

更让我七窍生烟的是多年的一哥们前天刷我,竟然跟我说要我跟他来次一夜情。。。。


头疼,工作不想丢,观望。。看看2位大老板有没有进一步举措。。。幸亏在公司的时候各个都很人摸人样 

 
0
0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41887次
    • 积分:871
    • 等级:
    • 排名:千里之外
    • 原创:47篇
    • 转载:1篇
    • 译文:0篇
    • 评论:0条
    文章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