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对于击落F-22反应报道:中国式的幽默


标  题: 国外对于击落F-22反应报道:中国式的幽默

《美国驻华使馆》

   “对于您所提出的我们是否有一架在中国沿海被击落,我想说,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

   “正如你所知道的,凡是我们想到的,我们就能做到。所以没有什么是不能想象的。中国人同样富于想象力。
     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

   “(这种说法)与其说是缺乏对 F-22 的必要了解,不如说,是缺少基本的和必要的常识 (common sense)。
     在和平时期派遣一架作战飞机 (fighting craft) 进入别国领空,不论从政治的角度还是军事的角度,
     都是极其愚蠢的做法。除非我是一个傻瓜,否则我不会想到这样去做。”



《美国远东空军》

   “我们了解到最近来自中国国内的有关 F-22 被击落的消息。很抱歉,我不愿对道听途说进行评论。
     我想如果可以暂时抛开事实的真伪,这清楚地表明了一点,就是 F-22 在他们心中有着超乎寻常的地位。”


   
《澳大利亚周刊》

  “中国人说他们击落了一架 F-22 ,并且在海底伏击了前往救援的海豹突击队!”
    “这种说法的疑点在于,如果海底有一场激烈的蛙人大战,为什么不在战斗结束时清理现场?”
    “走私枪支的说法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更可信一些。”



《日本朝日新闻》

  “最近,在中国的一些大众军事网站上,有许多的关于 F-22 击落的猜测和讨论。很多的网民都认为这件事情
      是真实地在中国发生的。他们还拿出了一些飞机坠毁的图片,和飞行员跳伞的照片。他们试图证明跳伞的人
      所使用的降落伞是美军所使用的。后来,其中的一张照片,被证明是台湾空军一架失事的 F-5 作战飞机。”


《加拿大人报》

  “中国网民把美军核弹事件归因于一万公里外一架 F-22 在福建临海被击落。”



《莫斯科新闻》

    “这是我们幽默的东方邻居典型的幽默。”



《大韩民报》

  “中国人总是指责我们把一切占为己有。是的,对于过去发生的一切我们有过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是他们,
   则是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有着不切实际地想法。”



《朝鲜日报》

  “中国击落了 F-22 或许是真的,据悉,他们得到了朝鲜科学家的帮助。”



《 Nike 公司发言人 》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正如我们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最后一句话似乎很搞笑,所以整个文章可靠性不保证,纯当消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