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中期答辩——两周年纪念

        
        1、中期答辩
        早上中期答辩完,还算顺利吧。毕竟做的工作已经不少了,不存在达不到硕士毕业要求的问题。可是,似乎你做的太多也不是好事,期间某老师总问我,你做这么多在毕业前能做完吗?老师也是一片好心,怕我贪多嚼不烂。不过我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做出第一版了,只是在以前的基础上进行改善,而且这个改善是无止境的,做完?不可能,o(∩_∩)o...

       还好另外一个老师比较肯定,说你的工作量已经够毕业了。某某老师那边一个博士就做这个东西,你要是能把这一块做好就很不错了(其实那一块我已经完成了,程序能够很好地运行,只不过都是在console下,看起来不够花哨而已,^_^)

       也许,我的心态也不太对,想把自己做的所有东西都展示出来。取了一个很大的题目——无线传感器网络关键技术,然后把硬件平台设计,通信协议设计与实现,系统软件和分析软件设计,仿真平台建设都包括了进去。结果,似乎就没有重点了,更像一个博士论文,:-)不过我真的都实现了,自我安慰一下吧……老板和其他老师说,他现在很多想法,昨天我们也考虑了这个题目是不是太大了,但是他既然这么写了就让他这么先讲一下,o(∩_∩)o...

      
       2、中秋节
        过节了,怎么也得放松一下吧?想来想去,还是去洗澡吧,^_^在水流下静静地感受……
       中午来实验室的时候,两个小mm在那里卖月饼,今年学校不发月饼,自己买吧。把每个味的月饼买了一个,一起走的同学让他自己挑了一个。拿到实验室,见人分一个吧,先到先得,呵呵。老板没有请客,发月饼,发东西的习惯,人各有志……
       其实,我并不想吃月饼,只是想感受一下买月饼的心情,谨以此纪念一下今年是中秋节。也许,看着月饼,才能感觉到今天真的是中秋节了吧。
       醉翁亭记——我之乐,不在乎月饼之香,而在乎月饼带来的一种团圆的祝福,在乎让实验室师弟师妹没感受到我们是一个集体,在乎一种精神上的满足……玄之又玄

       上次上上次洗澡换的袜子还没洗,呜呜

       3、两周年纪念
       和mm认识两周年了,9.18的时候,是我们阳历认识两周年,太忙而忘了让mm感受到我的心,自责中。
       还好中国有阴历,我可以在阴历两周年纪念时,让mm感受更好的感受到我的爱。一大早的第一个短信就是祝福mm,祝福mm全家,其实也就是我家,祝福我们。

       一个人的奋斗,很孤单。两个人,即使对方在事业上帮不上什么忙,也许偶尔还会朝你发脾气,把自己心情弄得很糟。但是至少有个精神寄托,至少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在遇到挫折时,也有人可以安慰一下……
       很感谢mm,在我人生的最低谷,毅然选择了和我在一起。很幸运,很感激,会好好疼你的,我的mm,我的天使……

       晚上再给家里和mm家电话问候一下。

       中秋节了,不能团聚的人们都有一个好心情吧,别忘了晚上看看月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