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会用简单东西的人

        简单。是我一贯的风格,从读书时代开始就不喜欢读书,不喜欢背书,不喜欢写作文,不喜欢学英语,哎,总之那时候没有喜欢的东西,所以小学时候就被老师留校,干啥呢,当然是背书哇,感觉就想和尚念经啰里巴索!中学也是一个样,后来接触计算机时,学习的是C语言,那玩意儿,做做小东西还好,做大了太繁,代码回头率高!所以就把它扔到一边,后来又接触vb、foxpro什么的,感觉那些玩意儿代码量多了就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所以也把它们扔到一边,后来想学java,有人和我说java的命名很烦,我一听到烦,心里就烦,所以就抛弃了这个选择,最后相中了PHP,类C而且可以封装,当时不知道什么是封装,看了PHP5的几张教程才知道,哈哈,我喜欢,于是就开始了PHP5的征程,用到现在还爱不释手^v^,javascript也不错,真正的对象呀,PHP5还要new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