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邮箱在Outlook 2010中…

 做这个动作的目的是把hotmail的日历和google日历同步。


 在设置邮件客户端之前,需要先了解hotmail的POP3服务器。
 POP3服务器: pop3.live.com 端口:995
 SMTP 服务器: smtp.live.com 端口:587


 下面是使用Outlook 2010收发hotmail邮件的POP3设置方法。

  1. 在 Outlook 2010中依次点击“文件”--“信息”,“添加帐户”。
  2. 添加新帐户 里,选择“电子邮件帐户”,下一步。
  3. 自动帐户设置里,选择“手动配置服务器设置或者其他服务器类型”,下一步,接下来选择“Internet 电子邮件”
  4. 在“姓名”及“电子邮件地址”后面键入姓名完整的Windows Live Hotmail 电子邮箱地址。
  5. “帐户类型”选择“POP3”,在“接收邮件服务器”框中键入上面所说的POP3服务器地址“pop3.live.com”,在“发送邮件服务器 (SMTP)”框中键入“smtp.live.com”。
  6. 在用户名和密码处键入Windows Live Hotmail帐户的帐户名(即邮箱)和密码。为了安全起见,把“记住密码”复选框前面的勾去掉。同时确保没有勾选“使用安全密码验证登录(SPA)”复选框。
  7. 单击“更多设置”。
  8. 单击“发送服务器”选项卡,勾选“我的发送服务器需要验证”。
  9. 单击“高级”选项卡,在“接收邮件 (POP3)”框后面输入“995”,在服务器端口号的“发送邮件 (SMTP)”框后面输入“587”。然后把“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SSL)”前面的复选框勾上。“使用以下加密连接类型”选择“TLS”,最近确认。

  可以通过Outlook 2010发送和接受hotmail邮箱的邮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