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发展的脉络图

人工智能发展的脉络图, 给出重要的发展分支,重大事件,从阿兰.图灵,到贝叶斯,到svm,再到话题模型,深度学习,ibm 沃森,google无人驾驶。powered by @ArnetMiner 为人工智能献个小礼(如有遗漏,请抱歉)

网站在:http://arnetminer.or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近些年人工智能发展脉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深度学习技术的兴起:深度学习是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学习方法,通过多层神经元之间的连接来实现对大量数据的学习和处理。深度学习技术的兴起,使得机器学习技术能够更加高效地处理海量数据,并取得了在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显著进展。 2. 大数据的普及:大数据技术的普及,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提供了更加广泛的数据基础。随着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数据的规模和种类也越来越多样化,这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提供了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 3. 人工智能芯片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芯片是一种专门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芯片,其设计结构与传统芯片不同。近年来,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这使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成本大幅降低,同时也提高了其性能和效率。 4. 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结合:物联网技术使得各种设备和物品都能够被连接到互联网上,并能够实现互联互通。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的结合,可以实现对各种设备和物品的智能化管理和控制,这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领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5. 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逐渐渗透到各个领域,包括医疗、金融、制造业、交通运输等领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应用场景也在不断拓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