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关于博客备案说明

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我的个人博客http://www.rain1024.com

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还好有贾崇柳,我俩互相监督,督促着对方写博客,最近没有学什么,这是很惭愧的,作为一个程序员,只有坚持学习才能不落伍。但这段时间做了很多事情,也是很有收获,受益匪浅的。这篇文章是写在7月1号的,但由于我的服务器一直没有备案,被腾讯给封掉了,所以这几天忙着备案,网站占时不能访问了,但我会先发表到CSDN上,等博客备案好了,再补发上去。

今天是周六,我已经工作了整整一个星期了,公司是上六休一的。上周一直在找工作,三天的时间,给21个公司投了简历,有9个公司给我打了电话,得到了4个公司的面试,通过了2个公司,最后挑了一家自己比较喜欢的工作。这几天找工作的经历让我知道自己这两年没有白学,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实习工作,至少自己的付出得到肯定。这是第二次实习,庆幸我才大二,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最后面试通过的两家公司,一个是做后台维护,一个是做开发,两个截然不同的岗位,但当时不太清楚,就稀里糊涂的凭借自己的感觉选了上午先面试通过的后台维护岗位,这一个星期是真心没什么事情,说起来是维护,但又怎么可能出现问题,每天就是傻傻的学一些自己的东西,但还要偷偷摸摸的,领导一来就得装孙子,整个公司就两个技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就好像在混日子一样,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我期待得到学习的机会,有更多的项目经验,以后找工作时能更加丰富自己的简历。

还有就是网站的备案,可能每个腾讯服务器都有两个月的备案时间,我一直没有备案,某天突然就停止解析域名了,赶鸭子上架,只能匆促的备案了,提交了各种资料,各种证件照,等待审核通过,然后又邮寄了一块幕布给我,在幕布下照了照片,上传上去,现在还在等待,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能尽快支持访问就好了。

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我的个人博客http://www.rain1024.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