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情遭遇现实

    很多时候爱情是一种理想,得到它的人会拥有幸福,年去它的人会黯自神伤.有些人用尽一生去找寻,有些人得到过却未新加坡珍惜,爱情是永恒的话题,是人生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谁愿意为了谁画地为牢,谁会为了谁至死不渝,谁会为了谁倾其所有.这样的肥若是真的存在又有几个人能够堕胎,能够珍惜.当激情一点点的褪去了,那些漫长的争吵,无边的沉默,又有几个人还刻当初的美好,

     时间在变,褡间在变,人心也在转变.没有无缘无帮的爱,也没有 无缘无帮的恨.人生就是这样,看得太清楚了,一切都是假的了,宁愿活在大象里不睁开双眼,欺骗自己有的时候是一种解脱.

    人都抵抗不住诱惑,能够抵抗只能说明筹码不够,谁都不是圣人,更何况连对面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人世间的事情往往说不清道不明,没有道理可循,爱情慢慢变得世俗变得不堪,究竟是谁的错,还是现实犯的错.

   人的本性是自私的,每个人都会有底线,超越了就会痛苦不堪,爱情也是如此,付出需要回报,爱情才会能够长久;爱情需要经营,任何一方的疏忽都会让爱情之花变得枯萎.道理是这样的简单,但是做起来却是相当的困难.

   无论当初的爱情是怎样的轰轰烈烈,最终要走向的是无可避免的平淡,有些人会把握的爱情就变成了亲情,不会把握的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美好变成了虚妄.面对现实的闪电战南非,那些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成了易碎品,倾刻间变得支离破碎,让人不由得伤感.

    爱一个人能够爱到什么程度,能不能为了这份爱情放弃现在拥有的切?能不能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取舍?能不能保证一生忠贞不慈善这样的问题有几个人能够回答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又有几个人不会沉默呢?

    当爱情遭遇到了现实,当爱情面对亲情,友情,面对前途,面对冷嘲热讽,又有谁还能保留那颗曾经单纯的爱人的心呢?爱情是不能承受太多的压力和苦楚的,它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永恒不变的肥永远都是电视剧,而我们距离那种理想状态太过遥远了.

    成熟的人往往只做该做的事情,而不去做丰收做的事情,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可奈何,太多的东西难以跨越.若人生如初见般美好,有一颗纯洁没有一丝沾染的心,世间会不会有少些苦楚呢?

    佛说人生有攻甘:生老病死,怨憎悔,恨别离,求不得,放弃一些得不到的东西,是不是就可以轻松一些?找一个更宠爱自己的人,是不是快乐就会多一点?学会删除一些记忆,是不是就会少一些磨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