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win7默认共享

访问win7默认共享:
H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WORD值LocalAccountTokenFilterPolicy 设置16数据值数据为1


安全选项”,在右侧找到“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选中“发送LM和NTLM响应(&)”


开TCP/IP NetBIOS Helper服务




加win7home版gpedit.msc
win7企舰版中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的gpedit.msc、fde.dll、gpedit.dll、gptext.dll、wsecedit.dll


注册以下文件
regsvr32 fde.dll
regsvr32 gpedit.dll
regsvr32 gptext.dll
regsvr32 wsecedit.dll








访问问题:
1、在Win7的网上邻居中,可以看见XP,但是双击打不开
提示:您没有权限访问。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请求访问权限


在XP上运行这段代码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v restrictanonymous /t reg_dword /d 0 /f
即在gpedit中的“不允许 SAM 帐户和共享的匿名枚举”为禁用






2、请检查名称的拼写,否则,网络可能有问题,要尝试识别并解决网络问题
开TCP/IP NetBIOS Helper服务


3、登录失败,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




在XP上,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secpol.msc 


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右侧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双击,在列表中点 guest ,然后删除



4、在Win7的网上邻居可以看见XP共享文件夹,但是不能访问(也可能是部分文件夹能访问,部分不能)
提示:您没有权限访问。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请求访问权限


添加-高级-立即查找,列表会列出所有用户,找到everyone,权限



1、右下角网络信号处单击。
  2、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后在“查看活动网络”处单击设置成“家庭网络”。
  3、选择“家庭组和共享文档”。
  4、在“共享库和打印机”中“打印机”或其他前打对勾,然后下一步。
  5、创建好后会出现一个密码,机器建设家庭组,通过密码就可共享文件。
  6、家庭组局域网建好后,左上角“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7、点击“家庭或工作(当前配置文件)”设置(其他都启动只有“密码保护的共享”选择“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8、在左下角点开始-设备和打印机-点击“添加打印机”。
  9、点击“添加网络、无线或Bluetooth打印机”。
  10、家庭组都设置好后就可直接搜索出想用的打印机,然后一直点下一步就可以完成设置。
  11、如上述步骤还不能完成打印机设置,那就点“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然后点击”浏览打印机“或”按名称选择共享打印机“选择第一个,然后点击”下一步“。
  12、出现链接打印机的电脑(如不出现请检查主机家庭组是否设置正确),然后双击“主机”这时可看到主机上的打印机,然后双击打印机,下一步就可完成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13、如双击“主机”后提示“请输入网络密码”进行如下步骤:进入这个界面点击左上角“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14、点“家庭或工作(当前配置文件)”找到“密码保护的共享”选择“关闭密码保护共享”然后返回第十步就可以正确设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