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式营销--网络广告新玩法

       最近,许多进入腾讯QQ软件下载频道的用户都会发现,一款名为“统一冰红茶”的QQ皮肤被推上了相当醒目的位置。短短一个月内,这款嵌入了大量统一冰红茶品牌与产品元素的QQ皮肤的下载数量超过15万次。
 
  这就是腾讯公司最近正在尝试的植入式营销模式:通过整合旗下的即时聊天、资讯、游戏等诸多互联网形式,使广告商的品牌形象巧妙地融合到用户的网络应用中,并以用户主动接受和理解的形式,完成了广告信息的传递。
        更多信息请访
http://www.iresearch.com.cn/html/online_marketing/detail_news_id_32752.html


    
        国内网络广告市场年平均增长率为30%左右,国内大部分门户也保持在这样一个增长水平上。据了解,部分网络广告提供商在本年度的广告销售指标是较去年翻一番,在广告位及价格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如何达到100%的增长率,是广告营销从业者需要探索的问题。
   
       此次腾讯的植入式营销试水成功,无疑是网络营销模式创新的产物,甚至是广告理念的变革,从用户由被动的接受信息变为主动的接受与理解广告信息,广告主也能更加精准地将其品牌诉求的信息传递给潜在的受众群体,从而这种新颖的广告形式具有巨大的市场价值。腾讯由于其庞大的IM用户群以及载体的特性决定了其植入式营销的概念能够很好的应用并取得成功,那么其他网络媒体如何将自己的产品更好的与广告主的广告需求相结合,也是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

        腾讯的植入式营销在BLOG、圈子、游戏中完全可以进行成功的复制,其实早在05年底的时候,便有BLOG系统开发商将其部分模板进行了商业化,之所以没有如此令人关注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其用户群的价值有限,另一方面其商业模板无法找到一个良好的同广告主品牌相结合的切入点,显得很生硬,造成极差的用户体验,于是即便是存在也是不具备巨大商业价值,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众多客户端软件上。
   
       究竟国内的各大网络媒体在未来如何成功复制植入式营销这种新玩法,来开拓这片网络广告蓝海,我们拭目以待!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植入式广告是指将广告内容植入到媒体内容中,以达到无意识的宣传效果。随着科技的发展,植入式广告越来越普遍,不仅出现在电影、电视节目中,还出现在游戏、社交媒体和视频网站等各个领域中。然而,植入式广告也带来了家庭的消极影响。 首先,植入式广告会对儿童产生负面影响。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广告的影响,他们容易将广告内容视为真实的信息。植入式广告通常是以娱乐形式出现,儿童难以意识到其中的商业目的,容易被误导。一些植入式广告中的产品或服务可能并不适合儿童,但他们却可能因为广告的宣传而受到诱惑。 其次,植入式广告可能会破坏家庭关系。一些植入式广告中的内容可能会引起家庭成员之间的争执和分歧。例如,电视节目中的植入式广告可能会引起家庭成员对某个品牌或产品的喜好程度不同,这可能会导致争吵和不和。 最后,植入式广告可能会浪费家庭的时间和金钱。如果家庭成员受到植入式广告的影响而购买了不必要的产品或服务,这将浪费家庭的金钱。另外,如果家庭成员花费过多的时间在植入式广告中,这将影响他们的学习、工作和休闲时间。 综上所述,植入式广告的存在可能会对家庭产生负面影响。家庭成员应该保持警惕,了解植入式广告的商业目的,避免受到其负面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