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 Linux5.6_64位的安装详解(二)

1.      在计算机启动时把安装盘放入光驱,在计算机自检时,按下ESC键(此处为台式机适用,笔记本需要根据不同可能为F2,F12,),进入启动项选择菜单。选择CD-ROM Drive                                                                                                   

2.      进入图形化安装界面,如图中提示:“To install or upgrade ingraphical mode,press the <enter> key,点击回车键进入图形安装模式”,请点击键盘上的【回车】键,选择进入图形化安装模式:    

3. 在安装开始时系统将询问是否测试安装盘,该测试以避免因为安装盘的问题而导致安装失败。选择【ok】将进行测试。如果可以确定安装盘是完整和正确的则选择【skip】跳过测试。

4. 进入Redhat Linux安装界面,该界面中并无需要手动配置的内容,可直接点击【next】继续。

5. 在下面这个界面中,用户可以选择安装过程中将使用的语言。我默认其为英语,然后点击【next】;

6. 默认键盘语言为U.S.English,如果有错误提示,则选择skip跳过,否则直接nex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