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albeckham的ADF学习总结

学习ADF过程中的经验和总结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日期类型 取各个字段

yyyy 取年度: Select to_char(sysdate,'yyyy') from dual;MM 取月份: Select to_char(sysdate,'MM') from dual;dd 取年度: Select to_char(sysdate,'dd') from dual;WW 本年度第几周: Select to_char(sysdate,'

2014-02-19 18:32:02 931

aspose_words-16.4.zip

aspose-words-16.4.0-jdk16.jar

2021-02-23

软件配置管理规范

1 配置管理规范 1.1 概要 1.1.1 内容 本文用来规范配置管理活动,确保配置项正确地唯一标识并易于存取,保证基准配置项的更改受控,明确基线状态,在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建立和维护项目产品的完整性和可追溯性。 1.1.2 适用范围 对于不同类别的软件项目,配置管理的流程不同,可在本流程的基础上进行裁减。 1.1.3 术语和缩略语 1.1.3.1 软件配置管理(Software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SCM) 软件配置管理是对软件修改进行标识、组织和控制的技术,用来协调和控制整个过程。是通过技术或行政手段对软件产品及其开发过程和生命周期进行控制、规范的一系列措施。配置管理的目标是记录软件产品的演化过程,确保软件开发者在软件生命周期中各个阶段都能得到精确的不同版本的产品配置。

2018-07-06

信息简史 中文版 詹姆斯 格雷克

资料非常详实的书,涉及到了许多现代科学的内容,有些部分可能会比较难懂。总体而言,作者以香农的信息论为中心,讲述了它的来龙去脉以及对现代社会的巨大影响,我看完此书,对「万物源自比特」有了比较直观的理解,还是很推荐的。

2017-12-05

各种软件开发评审检查表

软件开发涉及的各种检查表 1.项目计划检查表 2.需求规格说明书检查表 3.概要设计说明书检查表 4.详细设计说明书检查表 5.编码检查表 6.测试用例检查表 7.产品验收和发布检查表

2011-01-06

IBM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详细介绍了IBM在企业级内容管理的解决方案,供个企业参考

2010-12-09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

本书可作为oracle的初学者入门书籍,也可作为oracle爱好者的进阶学习材料,其中包括oracle的版本变化及功能改进等。

2010-08-02

阴极保护方法原理介绍

本资源详细介绍了管道阴极的原理及方式方法

2010-07-08

精通 Struts :基于 MVC 的 JavaWeb 设计与开发.pdf

Struts是目前最流行的基于MVC的JavaWeb框架,本书介绍了最新的Struts 在JavaWeb中的开发技术。

2010-02-25

东方标准 面试题 计算机类

东方标准的面试题,希望对找工作的人有帮助。

2009-11-17

java 幸运52游戏

幸运52游戏是让用户对物品的价格进行评估。在对价格进行估测的时候,系统会给出用户估测的价格是高还是低的信息,用户根据这些信息重新调整所估测的价格。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