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妈的,看见一片很不错的文章:VC++是什么?(转载)

      这个问题很奇怪吗?大概是。不过,当我又看到有人发表诸如“Windows/Office是VC编写的”或者“VC是无所不能的”这种高论,我就禁不住这样问自己。Visual C++究竟是什么?你平常在其中工作的那个标记着“Microsoft Visual C++”的窗口,真的就代表Visual C++吗?按照我的理解,Visual C++是一个开发工具包,它大概可以分成三个主要的

2008-03-14 15:01:00 1687

原创 C++编译警告:warning C4305: 'initializing' : truncation from 'const double' to 'float'

float a=4.14E-3;float a=3.1;类似的语句在编译的时候,会产生如下警告:warning C4305: initializing : truncation from const double to float,虽然说不会导致错误,但是看了也不爽,所以去找找看为什么这个语法没有错误的句子会产生这个警告呢?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觉得比较对的原因:在c++

2008-03-14 14:40:00 22323 1

原创 RC4加密算法在C++中的实现(转)

在一些场合,常需要用到一些简单的加密算法,这里的RC4就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种。只要设置一个足够强的密码,就可以适用于一些非常简单的场合了。我是用来加密HTTP传送的数据的。RC4函数(加密/解密)    其实,RC4只有加密,将密文再加密一次,就是解密了。GetKey函数   随机字符串产生器,呵呵,为了方便,大多数加密算法都有一个随机密码产生器,我也就附带一个了。ByteToHex函

2008-03-10 15:16:00 7916

Interface for Java参考手册

Interface for Java参考手册,这是某公司的产品手册,不过其中的东西很有参考价值,真正的程序员也许能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2007-05-29

Linux函数祥解

让你对开发中的linux函数有个亲密接触。

2007-05-25

MSN模仿界面

用vc写的msn的模仿界面,可以帮助大家学习mfc中的一些东西。

2007-05-25

超星阅览器4.0

超星阅览器的最新版本。

2007-05-25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之 关键技术精解分册!<br/>很多实例等着您!

2007-05-23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之 网络与通信分册!<br/>很多实例等着您!

2007-05-23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Visual C/C++ 编程精选集锦 之 数据库及图形图像分册!<br/>很多实例等着您!

2007-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