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K 的历史 -- Opensource ACDK项目(成熟的C++项目)

ACDK 的历史

 

翻译:薛长宇

关于 ACDK 的历史描述

 

这章的内容:

 

   背景

   版本历史

     MMLib

     Maja

     ACDK

 

背景

 

90 年代中Roger Rene Kommer (就是我)Micromata GmbH公司开发一个material handling system软件解决方案, Solaris机器上使用C+,C,PerlTcl开发.

这些软件的焦点从控制机械手硬件开始而且以的关联结束 ( 超过任何时候变弱。

工作的焦点是接近实时地控制机器人硬件并且最终(跨越任何时间)连接企业数据仓库系统.类似于SAP

 

技术上的需求:

 

    * 线程/分布式计算

    * 接近实时地控制数以百计得硬件组件.

    * 365 天,24 小时有效

    * SQL

    * SAP

    * 支持很多的协议: TCP/IP, Profibus, Serial, 无线终端, OSI, CORBA,等等.

    * 脚本语言的集成.

    * 必须涉及多种异构平台

 

 

软件的需求:

 

    * 必须能够被一般的程序员管理.

    * 执行必须在精密的时间框架内(实时性要好).

    * 错误必须在库的设计时避免.

    * 很好的日志/跟踪/调试特性.

 

 

因为现有的可用技术没有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 (包括JAVA), 我们决定 开发一个 C++库, 提供一个框架使系统/ 企业集成区域的开发比较容易快速和比较廉宜的和更加可靠地实现.

 

所以我决定以JAVA作为模型.因为它有开发程序的许多优势特点.

 

版本历史

 

 MMLib

ACDK 的第一个版本是 1999 年在Micromata Object GmbH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子中开发的.焦点集中在ODBC SQL以及SAP标准的实现上.

 

在这期间,我设计而且实现了 ACDK 的核心。

Wolfang Jung Maximilian为此做出了贡献

 

 

 Maja

1999 很多的钱被投资在有一种好产品的年轻的上市公司上。

我们制定了一个以ACDK技术(叫做了 Maja)为核心的商业计划。 但是在 1999 底我们停止寻找投资者了,因为使用风险投资来发展和开发市场并不适合我们这样的一个技术公司。

 

不幸的是这个计划的商业操作并没有按我们的期望发展.

 

当我们期望的时候,不幸地和物质的操作系统的计画生意没有发展,因此,我们在 1999 年底的时候和Micromata Object GmbH公司进行了帐务清算.

Juergen Baumann , Wolfgang Jung , Achim Brelle 和 Mauro Niro 做出了开发贡献

 

我们为分配的行销 ('Atrax') 也实现一个申请伺候器。 客户与爪哇一起实现。 贡献被 Kai Reinhard 和桐树非政府组织发展。

 

我们实现了为一个分布式得商品交易('Atrax')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服务器. 客户端使用java实现. Kai Reinhard Tung Ngo为此做出了贡献.

 

ACDK

 

我将这个库改名为ACDK , ACDK 是Artefaktur组件开发工具的缩写(Artefaktur Component Development Kit) Artefaktur 是我的咨询顾问公司。

 

因为我已经没想用ACDK直接赚钱的想法了,于是我公布了ACDK作为一个开源的项目,使用许可协议(QPL 和 LGPL)。

在我的顾问生意中( 最后 2 年为一个德国银行)我经常在空闲时间为ACDK项目工作。



这是我随意翻译的一篇文章,介绍分布式framework ACDK。这是一个国外很多人在用,但是国内却没有介绍的项目。希望大家能喜欢,因为很随意,所以没有对文中的内容翻译进行校对,因此难免很多缺憾,请大家原谅

翻译:薛长宇
2004-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