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子清行

黑夜中孤守一轮明月|喧闹中独享一份清闲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公告]校内网好友买卖在线挂机站点关闭

一个多月前,我就宣布退出学校的ACM集训队。现在学院的ACM服务器要转接给下一批新人了,呵呵。以后那台服务器我就没有使用权了。而我自己也没那个金钱和实力去租借服务器和购买域名。因此我只能很遗憾地宣告大家,校内网好友买卖在线挂机站点将于11月06日00时正式关闭。多谢各位这些天的热心支持! 后记:挂机客户端程序的源代码已经放到我的Google Sites上,大家可以去下载。https://s

2008-11-05 12:50:00 6756

黑客与画家 英文 pdf 清晰版(非扫描版)

黑客与画家的英文原版 这个是清晰的 pdf。并不是扫描的版本。

2011-06-30

Lisp 入门教程 中文版

作者:Geoffrey J. Gordon <[email protected]> 1993/02/05 星期五 修订:Bruno Haible <[email protected]> 翻译: 刘鑫 <[email protected]> 为了方便在手机上阅读,我重新整理了一下。可能是我下载的版本不是最新的,里面有几处笔误,我就顺道修改了。

2011-06-30

Pig(谷歌金山词霸生词本转换器)

谷歌金山词霸生词本里导出的文档是采用UTF-8编码(用于输出音标),而且格式是混乱的(如下图所示),计算机看得懂,人看起来就很吃力了。所以我就动手做一个简单的转换器,忙活一个晚上,俺的小猪诞生了!软件自带了详细的F.A.Q,更多内容请参见:http://blog.csdn.net/redraiment/archive/2009/02/18/3905228.aspx

2010-02-03

编程村一日游 什么是编程 C语言指针和数组的区别 PPT

不久前,我应邀去和学弟学妹们(非本专业大一)聊天,他们让我简单地介绍一下什么是编程,以及C语言中指针和数组的关系。 于是我做了一个PPT,并在每班邀请一男一女两位同学来现场表演“指针”和“数组”,现场气氛很活跃。 我将PPT里的文字调整位置,并截图,和大家分享。 PPT中,我很无耻地使用了O'Reilly出版的《Head First》系列上面的图片。

2010-01-10

桌面贪吃蛇(VC版)

感想网友“斗士”提供。此为VC版本,详细介绍请参见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717320的软件说明。

2009-12-23

用XP桌面图标玩贪吃蛇(附VB源代码)

注意!!! 1. 玩游戏前要先将桌面的“自动排列”和“对齐到网格”选项去掉(在桌面右击鼠标,“查看”-“自动排列/对齐到网格”)。否则图标将无法正常移动; 2. 如果你是 Vista 用户,请将桌面图标大小设置成经典图标; 3. 该程序只在 XP 和 Vista 下测试通过,目前还不能在 Win 7 下正常运行。 4. 运行过程中按“Q”或者“Esc”键即可退出。或者游戏结束自动退出。 游戏在线视频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yODk2Njky.html 程序原理请参见我的博文: http://blog.csdn.net/redraiment/archive/2009/10/04/4632299.aspx

2009-10-06

DuplexPipe-0.3_0_ch(开源项目)

这是一个网络工具——双向管道。 传统的管道只能从一端输入、一端输出。双向管道不仅可以让进程 A 的输出作为进程 B 的输入,也会让进程 B 的输出作为进程 A 的输入。这样就可以让两个进程实现交流。 本程序主要是数据转发工具。允许监听本地端口,也可以主动连接远程端口。如果和瑞士军刀“nc -e”配合使用, 就能实现本地进程和网络进程任意沟通。程序的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见 help()。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duplexpipe/

2009-10-06

用XP桌面图标玩贪吃蛇(附源码)

中秋节宅寝室,想玩玩游戏~都说玩电脑,其实最好玩的当然就是操作系统啦。那就用桌面图标来玩贪吃蛇好了!程序是用VB开发的,这里附带了源码。该游戏的视频请看优库: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yODk2Njky.html

2009-10-06

超星pdg转pdf工具

这是我收集到的最好的pdg转pdf的工具。<br>由两个小程序组成<br>1):pdg2pic,是把超星的Pdg文件转换成一张张图片,可以是bmp,jpg,png等格式。<br>2):freePic2pdf,是把转换好的一张张图片转成pdf文件。<br>绿色软件,转换速度非常快。效果也很不错。

2008-08-20

sed与awk中文第二版.pdf

自己下载到的都是pdg格式的,Linux下看起来不方便,所以就打包成pdf了。传上来方便其他使用Linux系统的朋友们。

2008-08-20

ACM HDU 2000->2099 解题报告

我去年暑假花了5天,把杭电ACM网站上2000到2099这100道题全AC了,又花了10来天精心写解题报告。<br>里面包括题目、解题思路、编程技巧以及参考源码。所有代码都是使用C/C++写的。<br>最近整理资料时无意间发现,打包成chm文件和大家分享。

2008-06-11

汉字转字符图片(java源码)

用java写了一个小玩意儿。<br>输入任何汉字或者字母等,可以转换成字符图片。<br>填充的字符可以自定义。输入rand的话就随机的字符。<br>比如:<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2008-03-07

java拼图游戏(含源码)

纯属自娱自乐。规则和传统游戏一样。加了一个可以自定义拼图背景图片的功能。游戏中打开其他程序,程序将自动暂停及时,覆盖窗口。起初没想到这时间这么巧,就当送大家的情人节礼物吧!祝大家天天开心,有情人终成眷属!2008-02-14redraiment

2008-02-14

浙江工商大学数据结构PPT

这是我们老师做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不要资源分。

2007-07-23

数据结构上机实验报告

学数据结构上机实验报告(附源代码)

2007-07-23

C语言上机实验报告(附源代码)

原创的。<br>这是我们浙江工商大学C语言上机实验报告以及源代码

2007-07-23

C语言函数速查手册

C语言函数速查手册<br>其中包含了TC的一些特有函数<br>每个函数都有一段示范代码<br>chm格式,索引很方便。

2007-07-23

C/C++语言参考

C/C++语言参考<br>包括C的库函数以及C++的STL类库<br>都是标准C和标准C++<br>没有针对任何一款编译器

2007-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