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oftEther突破防火墙访问互联网

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利用SoftEther软件突破公司的防火墙,实现对Internet的访问。

注意!突破防火墙访问Internet是极其危险的行为,有可能会给公司的Intranet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请务必在使用前三思!

1.SoftEther是一个虚拟局域网的软件(就是传说中的VPN了),利用该软件可以将Internet上的几台计算机连接到一 
个虚拟局域网中。SoftEther分为虚拟集线器和虚拟网卡两部分,使用服务器/客户端的方式工作,虚拟集线器就是服务器,虚拟网卡就是客户端。连接时利用SoftEther提供的连接管理工具将虚拟网卡连接到远端的虚拟集线器上,这样你的计算机就相当于与该虚拟集线器上连接的其他计算机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之内了。下载地址 http://www.softether.com/jp/
前提条件:
2.必须拥有一台位于Internet上的计算机,例如你家里的计算机。
公司的防火墙打开了SSL-HTTP连接的443端口,也就是说,你必须能够访问以https://开头的网站。
3.架构
家里的计算机作为服务器安装一个虚拟集线器。同时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安装一个虚拟网卡,该网卡当作代理服务器的入口。
公司的计算机安装虚拟网卡。
将家里的计算机上的虚拟网卡、公司计算机上的虚拟网卡都与家中计算机的虚拟集线器连接,这样公司的计算机就与家里的计算机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之内。
在家里的计算机上安装代理服务器软件。
在公司的计算机上设置代理为家中的计算机,这样就可以访问Internet了。
由于连接是通过加密的HTTP协议传输的,所以能穿过防火墙。传输中不会有泄漏秘密的可能,也不用担心被网管发现自己在干什么。当然要注意一下流量不要太大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