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窒息的一天

昨晚快十点了才下班回家(其实应该叫住所,叫狗窝我更乐意),本来还有点东西要改的,可是不知不觉地的睡着了。没洗澡,没刷牙就睡着了,是有点困了,白天在条条家吃午饭的时候就觉得困了,更不用谈在车上晃悠了一个小时全是昏迷着睡着的了。还有去加班了将近6个小时。
今天中午11点多才回来,是在梦中醒来的,我好像好久都没有做梦了。梦中一个老爷爷拉着我的手,我都不知道他都说了些什么。我到了12点多起来,看了好像是昨晚没看完的电影,中途接了电话,项目经理打的,回了短信,项目经理发的,就这样,我得罪了他。我拖着半睡半醒的身体,穿起了衣服,去常去吃饭的地方,要了份黄鱼沙锅,我最喜欢吃鱼了,不过这里的鱼没我做的好吃。
空气浑浊着,只能看到近处的高楼的模糊身影,周围都在建设,很多吊臂。还有工地上传来的物体落地的噼啪声。我在这蓝绿色墙面的屋子里呆着,不知道干什么好,上网看没有新意的新闻,看无休止的技术上的争论,竞争上的官司;去几个常去的blog,去校友录,用手机给认识的人发短信,企图有人给我回一句,可是这个浑浊的白天好像是夜晚一样,没有人还醒着,他们都跟在真空中一样,听不到我的声音。
这个无聊的白天接着无聊的夜晚,我无聊地熬着无聊的分分秒秒。我想回去继续睡觉,虽然我已经睡了将近12小时了,实在睡不着,吃药睡觉吧。
漫无目的,消沉的星期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