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星期天,忙碌的一天

上午起了床就一路713,轻轨到中山公园,然后转到万航渡路,找到767弄,然后给彭先生打了个电话,然后就径直到56号509室了,在门口就看到满架的古色古香的方盒子,进门打了招呼说是朋友介绍来的,里面一男一女,男的当然就是彭本力先生了,女的应该是他老婆吧,他坐在桌子前剪裁着一块花布。
接着我就边聊天边挑起东西来,看了一个带铜钱的小本子不错,然后也挑了个最大的相册,其他的还有笔筒了,首饰盒了,还有煤油灯,哈哈。都是外国人喜欢的,外国人就是喜欢中国的古文化。
他说他做这些东西已经连续七、八年了,这在我看来有点不可思议,呵呵。他看样子38岁左右,显得有点清瘦,不过我感觉他的实际年龄和外表年龄有点差异,我觉得他的实际年龄应该不到38吧,应该在三十一、二左右。
东西很精美,http://www.bennypeng.com,我就挑了两样,等着他用袋子装起来,我给了钱,就走了,走时聊起说是郭畅介绍来的,他说有印象,哈。在他的n声谢谢中,我离开了这个破楼,确实如郭畅所说是个破楼,^_^,3层好像是哪个公司的仓库:)。
出来拐了几下,我拐到长寿路上去了,找不到长宁路了,YY的郁闷,想起刚刚拿的他的一张名片,后面有地图,啊,于来长宁路和长寿路在一条线上呀,中间给万航渡路隔开了,原来我出来的时候拐弯拐错了,呵呵。畅MM,给我打来电话,叫我怎么怎么弄,呵呵,她的主意已经很不错了,还又来告诉我细致入微的注意点,真的好感激她。在长宁路上见到一个卖羊毛手套的,摸了一个真暖和,于是搞了一个,哈,摸起来不错,看起来就不好看了。
竟然从长宁路上不行到了中山公园,回来后,先去公司楼下的火车售票点,想去买张星期一晚上去徐州的票,奶奶的没得卖了,徐州去不了了,取消该行动。
就爬上9楼,到公司让项目经理给我问了几家快递公司,竟然都没有到徐州的服务,cor,只能去邮局了,先去附近的一家礼品店包装了一下,礼品店的老板看到我的东西说不错,问我哪里买的……最后我告诉她,什么时候我把他的名片拿过来给你吧,呵呵。
终于包装好了,飞奔到附近的邮局,这个邮局我已经很熟悉了,连里面的那个处理包裹的营业员都认识我了,咳,不过我的相册太大了,她找不到足够大的箱子给我装,让我出去自个找一个,于是乎,我又狂奔出去找箱子,呵呵,因为已经17点多了邮局要下班咯,在菜市场跟卖苹果的要了个纸箱子,去邮局用剪刀剪了老半天终于包好了,她看着还有几个窟窿,有找了写硬纸板塞上,有胶带缠了几圈,寒,这个包装真是奇特,好了,总算寄出去了,已经18点了,都,回去躺在床上都动弹不得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