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咱们用英语聊天!!!

转载 2006年05月24日 15:12:00

跟她聊天也有一些日子了,,叹虽然我们近在咫尺,,,哈哈有意思那家伙很害羞,,都这么大啦还害羞,,其实很早就注意她了...只有因为...........................让我............叹,,,,,,,,,,,,,,,,,,,,上次朋友说喜欢就大胆去追,,,考虑太多,,最后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我罗华呢,,说真的长得,,不怎么样...可是感觉还是挺受女孩子欢迎的...爱人...一辈子只有一个...如何太完美子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我想到最后肯定找不到...在说自己现在能有什么呢,,,如果一生中能有这样的女孩子相伴...我心足也......

不要想太多啦,,,我想我认真,,真心,,细心的对她......肯定追得上的...虽然本人没有多少追的实际经验..但理论还是有一套的...加上我的聪明.....会追不上吗????(哈哈这话千万别让她知道啦,,知道了肯定有我的好受的日子).........

有些女孩子说我好牛皮...我是有那么点牛皮,,我这人有的时候很逛..............本性难移啊..........................

今天跟她英语聊天,,,感觉还不错....至少来说我会很认真的去学英语,,难后说给她听........................

以前没事很喜欢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觉得这些都像是女人的想法,,女人做的事情一样!!!

举报

相关文章推荐

腾讯聊天室访谈:对话李阳疯狂英语

主持人: 李阳老师已经到达嘉宾聊天室,疯狂英语马上开播。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正在直播的专访,这是由腾讯教育频道为您播出的,我是主持人芬芬,在网上搜索李阳这个名字,可能会搜出一些重名...

英语阅读推荐:基于AJAX的ASP.NET聊天室 & 如何建立共识

====================================================== 注:本文源代码点此下载 =============================...

我是如何成为一名python大咖的?

人生苦短,都说必须python,那么我分享下我是如何从小白成为Python资深开发者的吧。2014年我大学刚毕业..

聊天英语

1、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2、I'm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3、What's up?(出什么事了/你在忙些什么/怎么了?)   4、Nothing...

英语聊天中的简写

hiho=hola=yo=hi=hey=hellow=你好,大家好 wuz up=sup=what's up=(原意:怎么样你?/有什么事儿嘛?)也可作为问好用(熟人之间候) 回答时有事说事,...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