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一个人好难(1)

1065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贞英,在这个闷热的晚上,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停的换着电视频道。些时此刻我只知道我好想你。白天发短信给你,傍晚打电话给你,你都没接到。本想约你去散步,吃晚饭的。因此那边刚开不久的一家大同鸭肉粥小店,朋友说很好吃。因此我很想约你一起去尝尝。我知道那怕接到了,你都可能不会来,但是我还是想试试。我怕错过了机会。

每当夜深的时候,我都不知不觉得拿起自己的手机,然后选出你的手机号码,我很想按OK键。把短信发给你,把电话打给你。但我怕打拢你睡觉。还是保存在手机里吧。或许白天工作的忙碌,心无法安静。要不然怎么会都在夜深,和清晨起来的时候特别的想你。想你时熟悉的看看手机上你那可爱的笑容。顿时一种无形的力量与责任涌上心头。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来给你幸福和快乐。用我的宽阔胸堂让你依靠。

的确,曾经让我爱过,伤过,痛过,也放弃过。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从来不后悔。因为曾经真的努力去争取和呵护一份爱。而且自已虽然败,但一路走来,也成长了许多。

爱,到了分离的时候,真的不能说谁对谁错,因此每个人都有他自己选择生活的方式,选择他所要的幸福。或许女孩子出来社会后,更多的是现实主义者。任何的承诺,任何的任何没有金钱做为基础都是水上花,镜中月。所以曾一度不相信什么爱情,相信爱情还不如相信金钱。因为没有钱似乎对于一个男人现有的一切都是左右摇摆的。这或许就是现实,生活造就了现实。 从那以后,我不也敢去爱,更一敢去追一个女生。只能把那份好感埋藏在心里。

     对于小叶,我感到很惊讶,也没有心里准备,因为自己自从进这公司,就没打算在公司找女朋友,更何况那时我还没有分手。因此在同一个公司谈恋爱,如果不成,闹得沸沸杨杨很不好的。作为一个男人更加不喜欢,自己成为别人嘴上经常讨论的对象。小叶这家伙真的太主动了,很难想像。作为男人我都没这么主动过,可能她把爱情太得太简单了吧。真难想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喜欢上我。作为我,在自己没有女朋友之前,对于喜欢和爱自己的女生,我都会去考虑,毕竟人生短暂,一生之中这世界上有几个真正爱你的人呢。所以我尝试过去接受她。可是她真的不适合我,她的大大列列的性格我更加无法接受。不要说我,我爸妈都可能不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女生嘛要有女生的样子含蓄,文静点也显示有修养。所以对于小叶,我跟小蔡也是这样说我对得起她,因为我尝试过去接受她(小蔡这家伙经常说我对不起小叶,小叶对我那么好,而我没反应。)。爱不是谁对谁好的问题。

     在感情上,我可以说在感情上永远是很失败的。或许是用情太深,太执着所以通常很容易受伤。但不敢怎么样,每一段感情我都全力用心的去呵护,去负出。至少对得起自已吧。

     现在来说说你吧。贞英,其实你和你的名字一样很贞。你是一个懂得负出和很忠的女生,跟我一样思想比较传统一点。所以要是谁娶到你这样的女生相守一身真的很幸福。我对你的好感要追朔到在你们刚来的时候,那时候欧阳要走然后又迎接你来小蔡的那个晚餐后。

在杏西路那个路口那边,大家都叫我送你回家,叫小卢送小蔡回宿舍,(当然那时我是不知道你就是小杨的小姨子,我是后来看到你跟小杨老婆长得很像。你告诉我的他老婆是你姐。)

后来小杨说跟你同路。然后我们一伙人就朝公司去送小菜。在路上大家开玩笑。叫我们俩各追一个。可能是大家的玩笑,让自己时不时的去用心去关注身边有这么一个好女生。说真的我有很多地方真的是从你身上学来的。你是一个很细心的女生,工作认真负责,你看天早上把认真的擦那几扇门,而且自己的办公桌上的东西都摆的整整济济的。每天下班那怕是中午吃饭,你都把自己的椅子放进去,摆得整济。这些虽然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整个办公室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点。只有你贞英一个人。小事情很容易看出一个人的修养。可能你唯的缺点就是跟我一样不怎么会说话。所以以后呢要和大家多说一些。你也说过,没有人天生会说的。

我喜欢看你冬天把头发披起来,那种帅真的样子。还有你笑起来那么天真灿烂。很迷人。

所以我一直认为这辈子,如果有你这样的女生陪伴,真是一种幸福。。。。。。。。。

       或许我们彼此是同事,或许你是小杨的小姨,或许我还有舔拭着自己的伤口。我不敢把自己内心话说出来(主要还是怕你受到什么伤害)。直到前几个月,不知道是看电视,还是看书,一个故事警醒了自己。好像是讲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那男生觉得自己条件不够好,他认为自己应该先把这份爱珍藏起来,然后去追求学业和事业,等他回国后高兴去找那女生表白的时候,可人家小孩子都有了。后来那女生说,她那时候就等着他对她来表白。可是没等到。所以爱要大声的说出来。所以后来觉得自己也应该把心中的那份爱说出来。既然喜欢就去努力去追求。或许对你来说似乎很突然,但对我来说是想了很久了。因为自己合同也快到了。以后就可以去别的公司工作。所以选此时还是比较好的。毕竟我们那么近,彼此了解会更清楚一些。终身大事彼此都要慎重去选择考虑。我是很认真的,对感情我不喜欢玩玩。毕竟大家说小也不小都24-25岁啦。

      对于工作,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在日资企业工作,对我现在来说我是认为在让费青春,因为没有压力,有的时候没有压力人有一种惰性,这样潜力很难发挥出来。还在这里工作,我没有一点提出建议的权力。我有想法,可是得不到支持,自己有时都做得没劲,所以经常我会出去找找工作,不过还好,不是没人要。只是自己拿不出6000块钱。反而还欠我姐3000。去年本来计划今年五月份去厦门培训商务英语。哈哈!!告诉你哦第一年出来的时候,我还每个月给我爸妈200块钱生活费。可从05年到现在我没有寄一点生活费。不过我还掉了以前在大家里面借的学费钱。总体来说也没有乱发钱。所以大伯经常叫我回家工作,工作都两年都没钱用,哈哈!。不过我每周都会给爸妈打一个电话,那一直是我爸妈值得很欣慰的一件事,虽然没钱,我爸妈还是很理解和支持我的。我一向来都很独立的。不过我爸妈说真的很不容易,在家里就靠种地,我爸妈也建了一幢两层的新房子,在我们村上是比较早的。所以读大学的时候只能自己去借钱了。本来毕业后是要去读本的。后来想想还要读两年,不值。就这样跑出来啦。不过很遗憾的还是英语。有很多机会都是死大英语上面。高考英语38分,考上武汉大学的专科,后来大伯说还是在家读吧近点。将来找工作还可以帮我找。(所以一直以来我大伯为这世上第二个最爱我的人)。后来有一次大二的时候。由于成绩还可以,被成为本系第二个有资格考取外校本科学习的人。后来英语哈哈考了45分(要求一定要60分),考上了二级学院,心情不爽没去主要还是没钱。所以一直以来我对我的英语很表示遗憾。出来以后一直要求自己去学习英语。不过还是挺自信英语能学好的。我跟我以前的哥们讲我要学好英语,他们都笑笑对我说“艺术家,你英语弱智,你英语能学好天塌下来”。哈哈。。。。。。。叹我罗华是从打击中成长的。呵呵

      不过我一直认为出来,还是很锻炼一个人的。毕竟出来会有危机感的,要不然在家里工作太安逸了,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很搞笑,经常会跟你姐夫对着干。因为我很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或许我的想法太单纯了,而且以前有什么就说什么,没考虑很多,以为在学校一样。

还可以跟老师和班主任来一翻舌战。不过来东金真的挺感谢你姐夫,小罗,还有小李的。让我处事方面圆滑了许多。不像以前那样只顾着自己把话说出来,不敢什么。。所以一直以来认为自己还有很多缺点要到社会去改正,有的时候看不出来,很希望别人提出来。。。。。

      我很喜欢有厦门,可厦门说真的不适工作的地方,对我来说,在厦门我没有一个同学,

哥们,没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有的只有东金的同事,还有一些淡淡之交的朋友。其实一个人要成功建立人脉很重要。要是同学哥们在,那我就相当于就认识几倍的人啦,至少同学的朋友我可以认识。。可是一直以来很想认识你们的朋友,你们的同学。。可是在东金不知道怎么搞的。感觉同事之间的感情很淡。或许大家都那么穷,聚在一起玩的机会太少啦。有聚也就是吃饭。没什么活动。

      我这人心高,心大。出来我想了很多挣钱的方法(想过组个工作室,搞医疗器械销售,搞把瓷器外贸,搞连锁店,习民族服饰,搞摄影)。哈哈。。。。叹不过有的时候也只能想想。创业现在还不成熟。至少为人处事,现在还不老道。不过我作过很多方面的资料查询,中国马上上要进入老龄化社会,未来我们挣钱的目标要瞄准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而不像现在大家都瞄准18-25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因此如果未来如果我们去做那些代表一定身份地位的商品的生意思,将会挣很多钱的。而且在中国专家分析商品消费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

      哈哈,睡觉了现在是12点半了,今天晚上还是挺轻松的,把自己一些心里话写出来。爽啊。。。(哈哈,我这人有点童心。)

       

        

0
0

查看评论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个人资料
    • 访问:195165次
    • 积分:2356
    • 等级:
    • 排名:第16368名
    • 原创:13篇
    • 转载:144篇
    • 译文:0篇
    • 评论: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