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じJF[CMS]ve

努力去工作,用心去生活!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实例:根据邮编自动完成地址信息

描述:   在注册或购物车结帐的时候,需要用户填入个人资料,这个环节可以简练一下,我们只需客人填入邮政编码,然后就根据这个邮政编码,自动从数据库中取出相应的省,市等地址信息。这样既可以减少客户的输入,增加客户体验,又可以减少由于资料输入而产生的错误。  实现: HTMLfunction createRequestObject() {    var ro;    var browser = navi

2007-08-21 13:53:00 987

转载 经常用到的javaScript技术代码

<!--google_ad_client = "pub-9367073976621515";google_ad_width = 250;google_ad_height = 250;google_ad_format = "250x250_as";google_ad_type = "text";//2006-11-16: 内容嵌入google_ad_channel =

2007-08-21 13:35:00 1080

C# 精装开发常用操作类(JF.CInstar)

JF.CInstar 主要涵盖了常用的数据库连接类, 字符串操作类, 文件操作类,水印生成类 绘图类 通用下载类,支持excel导出类 等。

2009-03-04

JFStudio.Controls.dll 自定义控件

本控件主要包括了封装的分页控件, 日历控件, flash控件, 自定义按钮控件,验证码控件 等实用型的开发控件。

2009-03-04

C#版 -- 实用性CodeSmith模板(自动生成三层架构底层代码)

本模板可以自动生成三层架构底层代码,方便有经验的开发者能够节省大量代码量。

2009-03-04

Asp.net权限管理系统

实现 用户-- 角色--权限 模式开发,借助于用户控件实现权限分配。

2009-03-04

通用角色访问控制(RBAC) 三层架构简单实例

角色访问控制(RBAC)引入了Role的概念,目的是为了隔离User(即动作主体,Subject)与Privilege(权限,表示对Resource的一个操作,即Operation+Resource)。 Role作为一个用户(User)与权限(Privilege)的代理层,解耦了权限和用户的关系,所有的授权应该给予Role而不是直接给User或Group。Privilege是权限颗粒,由Operation和Resource组成,表示对Resource的一个Operation。例如,对于新闻的删除操作。Role-Privilege是many-to-many的关系,这就是权限的核心。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方法(RBAC)的显著的两大特征是:1.由于角色/权限之间的变化比角色/用户关系之间的变化相对要慢得多,减小了授权管理的复杂性,降低管理开销。2.灵活地支持企业的安全策略,并对企业的变化有很大的伸缩性。

2009-03-04

用C#打早精美播放器(源代码)

本软件支持多种格式播放器(mp3,rm,rmvb,avi等),提供仅供学习参考,非商业用途!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