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参考xapp-1078和xapp1079的一些建议

Linux系统默认是SMP模式,有时我们也需要AMP模式进行开发

参考网站:wiki.xilinx.com :有xapp1078,xapp1079最新版本的AMP demo

                    www.arm.com:主要是介绍arm系列芯片手册

       我们在参考这些demo时需要注意,即使是针对不同xilinx主板的最新版本的amp demo,都显得有点过时,比如针对zed board 开发板的AMP demo 都是用vivado2014开发的,这个和现在用的vivado2015.4及以上版本存在不少区别。如果我们一味按着demo步骤走,会进入一个开发死胡同。

        因此建议在开发AMP时:

1>大概步骤可以参考xapp1078,xapp1079,里面的一些小坑自己个个去填吧,多试几次,很多细节这些demo pdf文件没有指出,只有靠自己在调试过程中遇到一个解决一个。

2>仔细去比较新版本和老版本fsbl、standalone bsp 的区别。

3>调试过程合成bin文件,sd卡启动方式要快捷一些;合成MCS烧flash有点慢,影响调试效率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