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CDC类 虚拟串口驱动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

最近用STM32做了个USB转虚拟串口,但是驱动怎么也安装不上。因为曾经用清理工具把系统内不用的驱动清理过,所以关键的usbser.sys什么的都没有,但是下载后添加到系统内还是不行。


百度一番后,找到了解决办法。


发一个关于cdc comms interface驱动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
在安装最新的NOKIA PC套件时,有的电脑会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文件”等等各种错误,造成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有许多种,比如安装了精简系统,使用WIN7优化大师将系统自带驱动删除了等!但是我的WIN7系统在使用了网上介绍的各种方法后仍不能正确安装,后来在NOKIA论坛里查到了解决办法,原来是WIN7系统中的mdmcpq.inf文件的错误导致的,将

[FakeModemCopyFileSection]
usbser.sys,,,0x20
修改为
[FakeModemCopyFileSection]
;usbser.sys,,,0x20
正是这一段文件的错误导致在安装时不能将FileRepository文件夹中的usbser.sys文件复制到drivers目录下,导致安装错误。现将修改后的mdmcpq.inf文件和usbser.sys文件上传只要分别放在inf和drivers文件夹里,就可以正确安装了,也可以自己修改mdmcpq.inf,但是不能在inf文件目录下修改,将其先剪切到其它文件夹,修改后在copy回去就可以了。

记得 先把原有的文件改名或者剪切到其他位置存放以备日后使用。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