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云盘大战

云盘大战,结果是什么?你能想到什么??

360云盘1T

金山融资100G

360云盘360G免费

百度云有偿1T

360免费1T+

腾讯10T

百度1T+1T

360无限空间

这是终结吗,接下来呢?无论如何营销,用户落得实惠才是王道!!!

试问一句,接下来该干什么呢??即使我们有这么多的东西要存,我总得有选择吧!!

经过测验,结果还是很明显的,不过我引用点别人结论。

    “曾经省吃俭用就为了凑钱买块电脑硬盘。如今,360云盘就可以提供超大容量而且永久免费的网络硬盘!”这是360对外的公关宣传稿,可是事实上,仅有几百K龟速的360云盘途有“无限空间”之表,却并没有多少用户能够有福消受。笔者亲测了一下,在360云盘上上传了1个G的文件,最快速度仅有500KB,不到百度云盘速度的一半。

  更具讽刺意外的是,360虽然打出了空间概念的旗号,可是初级用户的单文件上传流量限制却死死限制在了1个G,高级用户也只有少得可怜的5个G,远远低于百度的20G。5个G能干些什么呢?想想看,一部超清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就高达18个G,上传个电影你都得拆分成四部,这样的无限量意义又何在呢?

  不过也不能怪360一味求大,因为如果真从功能上做一番比较的话,无法视频在线播放、无法BT离线下载、无法预览大于5M文档、没有音频在线播放和云解压功能的360,能提一提的也只有他的概念了,尽管在这样的用户体验之下,你根本就不会用多少空间。

  光大是没有用的,遥想当年,邮箱供应商们也曾一窝蜂打过空间战,可是率先提出无限量邮箱概念的雅虎却在今年的8月30日永远退出了中国。


附引用网址:http://www.cnsoftnews.com/html/2013/09/04/industry/4771.html


我的支持还是没有错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