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计划

以前每年的最后一天晚上都是我写检查和定计划的时候,2005的元旦前却意外的忘记了。今天看见luarBLOG上的新年计划才想起这件事来。现在开始补上可能还不算晚吧!

1.         通过FLASH培训讲师Cetified Instructor的考试。今年侥幸通过602FLASH MX 2004 DEVELOPER的考试代码)的考试,可是发现FLASH中自己还有很多自己没有掌握的内容。从7yue那听说,有个更高层次的考试,这就是今年的目标了。其实关于这个认证很早就有人清晰的解释了部分考证人的心理:证书只是一个满足自己虚荣心的东西。其实我也有这样的心理,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我来说,虽然我很热爱我现在选择的道路,但对于工作的自信心还是有些欠缺的,通过证书来给自己打打气。

2.         FLASH8出来之前,补充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在准备602的考试的时候,越发觉得自己有好多东西还不懂。想追上luar和云开等,现在看起来就如同当时提出的我国钢铁“赶英超美”一样渺茫,不过人一定要有追求嘛!

3.         通过CF的认证考试。以前看过一段时间的CF,不过在BLACKSTONECF7)开始测试后,它的新功能真的非常吸引人,而且7yue今年还开设了免费的技术课程,为什么不深钻一下呢?(希望在年底前,VUE上出现CF7的考试)

4.         完全掌握FLEX。虽然我一直坚信FLEX的并不会完全替代FLASH开发环境在WEB应用领域的地位,而且FLEX要成气候,还需要很长时间,不过作为新的模式我怎能放手呢?

5.         学好英语。这是每年必写的项目,也是我每年最深刻检讨的项目。可是少了它真的不方便啊!

 

FLASH到目前为止没有掌握的部分

□ Flash Remoting

□ Central

□ FLASHCOM

□ 关于Data Component系列组件的DataBindingSchema的使用

□ Media Component系列组件的使用

□ Form API

□ CellRenderer API

□ DataProvider API

□ Screen Class (API)

□ Slide Class (API)

□ Delta interface

□ DeltaPacket interface

□ Iterator interface

□ TransferObject interface

□ TreeDataProvider interface

□ Collection Classes

□ Delegate Classes

□ DeltaItem Classes

□ EventDispatcher Classes

□ PopUpManager Classes

□ RectBorder Classes

□ UIEventDispatcher Classes

□ UIComponent Classes

□ UIObject Classes

□ Web Service Classes

□ Data Binding Classes

□ 关于组件的开发

□ 关于ASOOP开发

 

列了这么多真的很惭愧,有人可能真的要问你怎么考过602的,其实602考的关于AS2的内容很少,关于组件类的就更少了。不过上面的内容我会很快的熟悉并将学习中的一些体会同大家分享的。(我补充完的部分,会用将□换成√)(其实我非常喜欢luar的新书,光是看了目录就完全被打击了同时也被吸引了,从目录中就发现了许多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但可惜到目前我还没买到这书,今天刚看了luar的培训课程目录,又严重被打击了一次,内容都是我需要加强的,真希望能参加。)

 

写了这么多看来今年可能要忙一些了,希望今年能有机会结识更多喜欢FLASH和其他MM产品的朋友。

 

Rerd

2005-01-05 于四川成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