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程序锁预研

项目要求增加程序锁功能。要预研一下。网上反编了比较流行的程序锁,了解到大概方向:1 后台服务不断监视显示在前台的应用。2 当是需要锁住的应用,启动程序锁密码页面。3 密码成功则关闭程序锁密码页面,失败则调用关闭后台的接口,关闭应用,google了下如何关闭第三方应用。原来,只要被关闭第三方应用不再前台,己可以利用ActivityManager.restartPackage(

2013-03-04 11:04:10 1189 1

ANDROID_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经典案例

Android 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的dvd

2011-11-09

nfs1.06版2.3休眠补丁apk

2.3的rom玩nfs发现自动锁屏休眠,很影响心情。 直接启动NFSHELL,会自动打开NFS。NFS就不会休眠。 附上源码,apk在bin里找。 游戏中按home退出会有休眠问题,强制关闭NFSHELL即可。

2011-06-30

gnome桌面右键添加比较选项

类似beyound compare在右键添加“比较”选项。可以比较文件,文件夹。使用此脚本需要gnome桌面环境,并且预先安装可用的比较软件,例如kdiff3,meld等。

2010-05-01

TrigML 图片查看器

采用高通uiOne平台编译,TrigML语言编写的图片查看器,可实现图片查看,放大,移动功能.

2009-06-06

TrigML世界时察看器

使用高通uiOne平台编译,TrigML语言编写,实现世界时查询功能.

2009-06-06

C++简单计算器源码

使用VC++6.0。实现类似windows自带计算器的简单功能,实现整数和小数的加减乘除,连续运算,优先级运算。

2009-06-05

EDA MAX+PLUSII CPU模型机设计

简单cpu模型机实现,应用MAX+PLUSII设计实现 加 减 乘 除 与 或 装载 存储 跳转等功能

2008-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