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AndroidBootstrap学习

最近看了个Android-Bootstrap开源项目,这个项目对于没有美工的开发人员是个福音,bootstraptwitter推出的前端的一个快速开发漂亮网站的框架,网页的图标和样式都很好看,而这个Android-Bootstrap项目就是把网页的图标效果做到安卓中来。该项目中自己封装了一些常用前端显示组件(现在有四个组件bootstrap buttonsfont awesome texts, bootstrap edit textsboostrap thumbnails,其他如tabsaction bar正在开发中),而且自定义了一些属性(这些属性值可以在源码中layout下的attrs.xml中看到),可以通过xml布局文件和代码两种方式来改变图标样式。

这些组件很好玩,比如封装的Bootstrap buttons中有三个TextView,可以设置他们的图像、文字和位置,还有一些小图标可以闪烁和旋转,这些封装组件在项目源码中都可以看到。而且使用也很简单,和使用Android自带的那些组件类似的使用方法。项目源码在AndroidBootstrap文件夹中,而且还给出了Demo就是AndroidBootstrapTest文件夹,但在使用时要注意:

1. 要么把AndroidBootstrap文件夹中的工程作为你的工程的依赖库,或者该工程编译成jar文件,然后添加到你的工程中即可。

2. 要把fontawesome-webfont.ttf 文件放到你的工程的assets文件夹下,这个应该与调用fontawesome的小图标有关,参见http://fortawesome.github.io/Font-Awesome/cheatsheet/ 

3.  在你的工程中的每个layout文件中添加两行

xmlns:bootstrapbutton="http://schemas.android.com/apk/res-auto"

xmlns:fontawesometext="http://schemas.android.com/apk/res-auto"

项目中图标实例如下图:

 

 

项目在github的地址:https://github.com/Bearded-Hen/Android-Bootstrap

使用方法:https://github.com/Bearded-Hen/Android-Bootstrap/wiki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