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outlook 收件箱

收件箱修复工具 Scanpst.exe 修复 Outlook 收件箱

  公司一直用Outlook2007收发邮件,今天早上打开Outlook 发邮件时提示.pst文件错误。

  如下:  

   在文件 C:\**\**\**\outlook.pst 中发现错误。请退出 Outlook 和所有已启用邮件的应用程序,然后使用“收件箱修复工具”(Scanpst.exe)诊断和修复文件中的错误。有关收件箱修复工具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帮 助”。

  但直接在cmd 中运行Scanpst.exe,会提示找不到文件,文件的路经应该在,office安装目录: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Scanpst.exe
   Scanpst.exe 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图形界面的程序。先点击浏览按钮,找到需要修复的 PST文件,然后依次下一步(共8步)。在随后的修复过程中,能够看到其中有“检查一致性”和“查找丢失的数据”的步骤,分析完数据文件后,程序弹出对话框提示 :
     “已扫描下列程序: \outlook.pst 文件中发现错误。 单击“修复”可以修复这些错误。
     在该文件中找到 *** 个文件夹
     在该文件中找到 ***封邮件” 在这个弹出的对话框中有一个勾选项: 修复前先备份将被扫描的文件。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勾一下吧),勾选后,点击 “修复”按钮。

  

  程序结束后,再次进入 Outlook 2007,一切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