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局域网上网用户和通过路由器用户 无法使用VPDN网上申报的临时解决方法

“ V信通”又称虚拟专用拨号网(VPDN,Virtual Private Dial-Up Network)业务,它充分利用中国电信无处不达的电话网和中国公众互联网(CHINANET),采用先进的IP虚拟通道技术,提供一种在任何地方均可以拨号方式进入内部网进行办公的手段。“V信道”(VPDN)业务主要面向企业以及政府管理部门的远程接入和移动办公。

与原来通过普通互联网进行的网上申报、认证等相比,“国税网上办税VPDN虚拟专网”采用了先进的加密和隧道技术,将用户数据与普通互联网进行了有效地隔离,用户可以安全地传输的相关财务资料、纳税申报资料及发票数据。

一、局域网上网用户
针对目前代理软件种类繁多,代理的性质也不相同,电信VPDN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加密通道,要求代理软件是透明模式的代理。常见为sygate,windowss自带的代理。常见的一些单位(比较大型的企业和集团)内部使用了局域网,运用了c/s架构的代理软件和socket 5代理,客户机和外网是不能直接通讯的,所有服务全部通过服务器代理进行。这样会使网上申报的VPDN服务无法建立连接。
遇到这情况的处理方法:

1.能否对要求使用VPDN网上申报的用户,使用透明代理,建立VPDN连接。

2.如果网络已经建成无法修改布局,建议用专用网上申报机器跳过代理,接入公司网络防火墙之后的交换机,建立VPDN连接。

3.如果前面两种方法都不容易实现,财务桌面有可以拨外线(市话)的电话,可以考虑用16300拨号上网或者利用电话加装ADSL上网。

 

二、使用路由器(小型)代理上网

如果使用路由器(小型)上网的,用户数不大于十个的用户,首先应该打开路由器的UDP协议的1701-1704端口。如果仍然无法使用VPDN的用户,提示619错误且端口已经打开。允许的话,将路由拨号功能关闭,每台机器用虚拟拨号上网。或者报税机器用16300拨号上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