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内购买技术研究与实现-《骗经》电子书应用

5月份的时候,开始研究iOS平台上的应用内购买技术。以前,如果要做一个付费应用,需要做一个Lite简易版。用户在购买之前,可以通过Lite版体验一下,再决定是否付费购买。但这种方式随着iOS平台的普及,应用的增多,尤其是游戏的增多,简易方式越来越不适应新的需求。而且这种方式无论是苹果公司还是开发者,都需要更多的维护成本。


后来苹果公司实现了应用内购买技术,这种技术不需要开发者提供简易版本,而是提供一个版本,在应用内没有付费购买的情况下,有些功能或者特性是受限制的;只有通过点击应用内提供的“购买”按钮,完成购买后,才能使用那些受到限制的功能。


为了更好的理解应用内购买技术,我做了一个《骗经》电子书,这本书我觉得对生活,工作,商业等等方面都有帮助,所以选择将之做成电子书,免费下载,免费阅读三分之一;如果要完整阅读,需要点击应用内的“购买”按钮进行购买。


有了想法就干是我一贯的作风。于是加班熬夜,不仅将《骗经》电子书内容校正完,而且程序也设计完成,通过开发测试帐号,可以实现购买。


6月1日提交给苹果,6月10日有了结果。苹果拒绝了。原因是没有提供“恢复购买”按钮。


于是添加了“恢复购买”按钮,实现了“恢复购买”功能后, 6月12日提交给苹果继续审核,6月21日上午通过审核并且上架。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ian-jing-jian-ti-zhong-wen-ban/id650737909?mt=8


所以,如果你要要做应用内购买,一定要在应用内明显提供两个按钮,一个是“购买”,一个是“恢复购买”。这个据说是苹果今年的应用内购买新的审核要求,主要是让购买过应用的用户,随时通过“恢复按钮”可以再次免费获得已经购买的内容。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