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java核心技术卷2》有感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如果说“java核心技术卷1”是那屠龙刀,那么这本“java核心技术卷2”就是这倚天剑;绝对是java兵器谱上的必选书籍。


如此高深的技术书我还能保持轻松愉悦的阅读心情,真的是少有,将复杂而庞大的知识体系却如此简单又详细、透彻的逐一梳理下来时,仍觉精神体验的愉快。难怪老师向我推荐读读这本书

读国外的翻译过来的技术书籍时,大多数人很自然会从两方面来谈,我也不例外:
说起内容,尽管每个读者的编程基础和阅读习惯都不会相同,但都会从这本书中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而有所收获。
至于翻译,我觉得国内很多人似乎都不屑于读翻译过来的书(也许是我英文水平太糟糕吧),什么翻译错误,翻译一般...至少我读起来还是流畅畅,没有太多影响阅读的,对照一下英文也没觉得有那么多不妥的。至于某些术语或翻译时表述方式的不同,也没必要大惊小怪的,毕竟,百家争鸣时,总得先有百花齐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