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很久没有看书了。

这么一个长假,放下了很多东西,想了很多事情。人还是需要有些思考的,茫然的生活,没有质量的这样虚度。不能留下任何有意义的东西。

2004-10-07 22:42:00 590

原创 侃侃理想

每个人都有理想,都有目标,可是我们怎么

2004-08-12 23:33:00 568

原创 世界给予我们的太多,我决定用我的毕生奉献我的努力!

勤能补拙,我愿意以我的努力获取知识,回报社会!

2004-08-03 13:11:00 541 2

VC++数字图像处理与工程应用

本书用面向对象的方法向读者介绍了用Visual C++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方法和技巧。全书共分13章,内容涵盖了数字图像概述、Visual C++数字图像编程基础、图像的几何变换、图像的灰度变换、图像的正交变换、图像增强、图像复原、图像的压缩编码、边缘检测与图像分析、图像的数学形态学运算、图像融合,以及图像特技显示等,在本书最后综合运用了图像处理的多种理论和方法实现了一个人脸检测的案例,以助于读者对各种图像处理方法的系统掌握和综合应用。. 在进行原理介绍时,力求通俗易懂,简明扼要而又不失完整性。在代码实现时力求简洁明了,注释详尽,为读者的阅读和理解提供最大便利。.. 本书的特色决定了本书不但适用于初、中级读者,其中的部分内容对高级读者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时也可用作高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教材。... 【目录信息】 第1章 数字图像概述. 1.1 数字图像概论 1.2 数字图像的存储 1.3 BMP图像文件格式 1.4 TIFF图像文件格式 1.5 JPEG图像文件格式 1.6 PNG图像文件格式 1.7 小结 第2章 数字图像编程基础 2.1 图像和调色板的基本概念 2.2 GDI位图(DDB) 2.3 设备无关位图(DIB) 2.4 构造CDib类 2.5 使用CDib类读写BMP文件示例 2.6 小结 第3章 图像增强 3.1 灰度变换修整法 3.2 直方图修整法 << 查看详细目录 【前言】 20世纪20年代,图像处理首次应用于改善伦敦和纽约之间通过海底电缆传送的图片质量。经过几十年的研究与发展,数字图像处理的理论和方法进一步完善,应用领域更加广阔,已经成为一门新兴的学科,并在向更高级的方向发展。如在景物理解和计算机视觉(机器视觉)方面,图像处理已由二维处理发展到三维理解或解释。近几年来,随着计算机和各个相关领域研究的迅速发展,科学计算可视化、多媒体技术等研究和应用的兴起,数字图像处理从一个专门领域的学科,变成了一种新型的科学研究和人机界面的工具。. Visual C++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一种高度综合性能的开发Win32环境程序,面向对象的可视化集成编程系统。用..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