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人出国记.坐飞机

泰国航空的服务真是好,空姐漂亮。眼睛大,妆化得好,细腻,空姐就不说了,空嫂都显得年轻秀美,有气质,温柔:广播飞机起飞的声音都柔柔喏喏,听着就像“嗯~,就要起飞了,大家都把安全带系好吗~。飞行过程中不要用手机啊,(用了我们大家都完了噢)”。
放饭。泰国香米,食物精细,花样多,国内航线的和泰航的,就是泡面和大餐,还有red wine & white wine, 举着瓶子随时斟酒, great。然后是咖啡和茶,蒜蓉面包和小盒黄油拿小竹筐装着来回地问你还要不要;点心尤其突出,南航的点心一直不错,和泰航比较就逊了,糖饼么!那是一种米制品,上层覆盖胶冻洒有椰蓉,香而不腻。餐具是不锈钢的刀叉和考究的木筷,叫人不得不顺上把叉子。
空哥都会说中文!“您要鸡肉饭还是牛肉饭?”“有羊肉么?”“OK,牛肉饭”
空姐英文好!“We'd like three hot meal”“Hotmail? OK!”改吃信纸了。飞机降落了:"Ladies and gentalmen, we are landing on..."听到这儿,我们一个女同事“登”的一下坐起来,“她说什么? We are still alive?”
真是愉快的旅程。下次出国还作泰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