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世界手机销量排名

 世界手机销量排名--- 2003-05-09

其中Nokia手机占市场份额的35.5%,继续保持着其领头羊的地位;Motorola位居第二,占15.5%;Samsung以12.3%位于第三;Siemens占市场的7.3%,位居第四;SonyEricsson的销售量略有下滑,以致于LG代替了其位居第五。

源文档 <http://article.pchome.net/2003/05/07/9310.htm>

 

 

诺基亚总部设在芬兰(Finland

1865-2004

股票(NOK.A)在五个欧洲证券市场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诺基亚产品行销130个国家,全球雇员超过42,000人。

源文档 <http://www.nokia.com.cn/news/news981228b.html>

The roots of Nokia go back to the year 1865 with the establishment of a forest industry enterprise in South-Western Finland by mining engineer Fredrik Idestam.

源文档 <http://www.nokia.com/nokia/0,8764,32884,00.html>

在中国,诺基亚建有2个全球性研发中心,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4500人。

源文档 <http://www.nokia.com.cn/intro/index.html>

  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起,诺基亚就与中国建立起了贸易关系。1985年诺基亚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开始了在华的初期发展阶段;90年代中期,诺基亚通过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实现本地化生产,并逐步将其发展成为诺基亚全球主要的生产基地;进入新世纪,诺基亚通过加强与中国在最新的通信技术领域的密切合作,深入参与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将中国发展成为诺基亚的全球人才基地。

源文档 <http://www.nokia.com.cn/intro/jv.html>

 

 

摩托罗拉公司 美国

摩托罗拉提供的集成通信和嵌入式电子解决方案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我们的Intelligence Everywhere®解决方案包括:

* 软件增强型无线电话和信息发送,双向无线电产品和系统,以及为客户、网络运营商和商业、政府和工业客户提供的联网和互联网接入产品;

* 端到端的系统,为宽带运营商提供互动数字视频、话音和高速数据解决方案;

* 嵌入式半导体解决方案,适合无线通信、联网和运输市场的客户;

* 集成电子系统,适用于汽车、信息通讯、工业、电信、计算机和便携能源系统市场

摩托罗拉中国公司

摩托罗拉公司1987年进入中国,先在北京设立办事处,1992年在天津注册成立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寻呼机、手机、对讲机、无线通信设备、半导体、汽车电子等,产品销售到中国和世界其他市场。

2002年,在中国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合作下,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同时,摩托罗拉也将世界领先的通讯技术带到了中国,与中国共享摩托罗拉的经验和技术成果,对推动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摩托罗拉将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源文档 <http://www.motorola.com.cn/about/>

 

三星 韩国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包括26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在近7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300个法人及办事处,员工总数19.6万人,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1938 年 3 月 1 日,三星前任会长李秉喆先生以 3 万韩元(按当今汇率约为人民币 200 余元)在韩国大邱市成立了“三星商会”。

1948 年,三星将办公地点转移到了韩国首都汉城市,并成立了“三星物产”公司。

源文档 <http://china.samsung.com.cn/about/03.asp>

源文档 <http://china.samsung.com.cn/about/02.asp>

三星在中国的发展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 在中韩还没有建交的历史背景下,三星经香港从中国进口煤炭,这是韩国企业在新中国成立以后和中国进行的第一笔贸易。

1992年4月,三星康宁在天津成立三星第一家在华合资企业。1992年8月,中韩两国建交以后,三星在中国的发展开始加速。1995年1月,为加强三星在华业务,三星集团中国总部成立;次年,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历经10余年的发展,如今三星旗下30多个企业中有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电机、三星康宁、三星网络、三星生命、三星火灾、三行证券、三星物产等16家企业开展了对中国的投资,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贸易、重工业、建筑、化工、服装、毛纺织、广告等诸多领域。三星在中国建立了26个生产企业,6个销售企业,3个研发机构及若干代表处、办事处、产品技术服务机构,拥有员工约四万五千人。截至2003年底,三星实现对华累计投资29亿余美元,2003年营业额达94亿美元。

源文档 <http://china.samsung.com.cn/about/05.asp>

 

 

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中德合资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SSMC)成立于1993年5月,是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共同投资的一家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一亿欧元。 

源文档 <http://www.siemens-mobile.com/cds/frontdoor/0,2241,cn_gb_0_43961_rArNrNrNrN,00.html>

In 1847 Werner von Siemens revolutionized telegraphy in a small Berlin workshop. For 150 years, innovations have shaped our company history. We invite you along on a journey through time.

 

 

LG  韩国

1958 年韩国首个化学公司、电子制造业体

    于1947年以韩国第一家化学公司而创办的LG,已经自1958年起成为韩国第一家电子业制造商,且将其本身定位为韩国金融市场的改革者。在21世纪初,已经再度地证明LG透过其企业结构的转变以及在控股公司LG集团的庇护下重组其关系企业而为韩国企业集团中的先驱者。

源文档 <http://www.lg.com.cn/cabout/key/overview/overview.jsp>

1993.10开始,LG的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源文档 <http://www.lg.com.cn/cabout/history/inchinese.jsp>

源文档 <http://www.siemens.com/index.jsp?sdc_p=cdfi1026933lmno1026939ps7t4uz1&sdc_sid=22718773048>

 

 

爱立信公司 北欧的瑞典

  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Ericsson)1876年成立于北欧的瑞典,迄今已有128年的历史。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电话交换机,发展到今天,爱立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的全面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爱立信的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为运营商用户提供全套通信系统设备解决方案、专业通信服务以及向业内进行技术授权。2001年10月,爱立信与索尼公司成立了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向市场提供2.5代和3代终端设备。

源文档 <http://www.ericsson.com.cn/about/>

  爱立信同中国的业务来往可追溯到1892年。1894年,2000部爱立信电话远渡重洋来到上海,翻开了爱立信与中国的合作篇章。1985年,爱立信在北京开设了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办事处;1994年成立了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爱立信在中国已拥有4家独资企业、10家合资企业和26家办事处,为中国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

源文档 <http://www.ericsson.com.cn/abou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