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微信配置 未认证的新浪云应用SAE token认证失败的分析

最近想做个公众号来玩玩智能家居,比如 获取房屋周围的空气湿度,温度,家里是否有人等等数据。

只是做来玩,所以想省钱,便用新浪云来做应用载体。因为嫌麻烦,所以,一直没有实名认证,烦人的事情就开始了~~

完全准照微信开发文档来进行 url 和token的设置,新浪云后台也同步了对接文件(微信提供的php文件模板)

但始终都是token验证失败!

不着急,一步一步分析 php文件模板  ,通过 写日志,一步一步来跟踪数据,都没有问题,最后一步返回的  echostr 参数也是一模一样,但就是通不过?!  

怒了!!


上来直接就把获取到的  echostr 原封不动的 再echo过去,还是通不过!!!??疯了有没有~~~


还好我还是冷静的,不带任何参数直接访问了一下 后台php文件,浏览器显示是空白的(废话!我根本就没有做任何事情)

不,等等! 虽然我没有echo任何东西,但不代表新浪不会“帮我”加东西,于是,我右键,查看源代码:天了噜~~~!果然是他!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function(){var closed=false,bdiv;var charset=document.charset||document.characterSet;
var utf8=['该页面的提供者尚未完成','实名认证','您的访问可能存在风险'];var .......

代码太多,我不想写~~~~

想偷工减料,没想到更麻烦~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