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1Z0-052-V8.02-141题

141. Which tablespaces are mandatory in an Oracle database for it to be operational? (Choose all that 强制性

apply.)

A.Undo tablespace

B.USERS tablespace

C.SYSAUX tablespace

D.SYSTEM tablespace

E.Temporary tablespace

Answer: CD  

答案解析:

参考:http://blog.csdn.net/rlhua/article/details/12233167

• SYSTEM 和SYSAUX 表空间是在创建数据库时创建的 必需存在的表空间。这些表空间必须联机。
• SYSTEM 表空间用于核心功能(例如数据字典表)。
• 辅助的SYSAUX 表空间用于附加的数据库组件 (如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Repository)。
• 不建议使用SYSTEM 和SYSAUX 表空间来存储应用 程序的数据。
每个Oracle DB 必须包含一个SYSTEM表空间和一个SYSAUX表空间。它们是在创建数据库时自动创建的。系统默认值是创建小文件表空间。还可以创建大文件表空间,Oracle DB 可通过该表空间管理超大文件。
表空间的状态可以是联机(可访问)或脱机(不可访问)。打开数据库时,SYSTEM表空间始终处于联机状态。这个表空间可存储支持数据库核心功能的表,如数据字典表。
SYSAUX表空间是SYSTEM表空间的辅助表空间。SYSAUX表空间可存储许多的数据库组件(例如EM),要使所有数据库组件正常运行,该表空间必须处于联机状态。
注:SYSAUX表空间可以脱机以执行表空间恢复,而SYSTEM表空间则不能。这两种表空间都不能设置为只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